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之西西的委屈

目录>>>


*0802坤坤生日宴贺文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之番外三部曲其②

 @百度农坤吧 




#福西西的日记#

 

我可能是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我坤哥处对象的人。

 

今天早上我特意定了十个闹钟强迫自己不要赖床,必须得真情实感地去给我坤哥送生日礼物。

结果,我万分艰难的连滚带爬,头也没洗的跑到他那屋门口准备要敲门的时候,磨叽突然把我带走关起来了。

 

她说让我好好坐在这儿冥想。

认真写一篇作文,主题就是搞一搞农坤。

 

我懵逼了三秒钟,拿手机轰炸了她三个小时。

毕竟我到现在都不怎么能够接受…巨农和坤哥已经在一起了的事实。

 

昨天我的坤坤哥还摸着我的头超级温柔的跟我讲什么“丞丞乖”,今天居然就已经和陈立农搞到一块了??

 

同样都是未成年啊。

我到底差哪了???

哎不对啊!

我都成年了啊!我差哪了!!!

 

后来磨叽这个暴躁的女人打开了我这屋的门,发现我的纸上空空如也,气急败坏地又把我拉了出去,让我去认清现实。

 

我亲眼目睹了巨农心安理得的顶着一头鸡窝被坤坤从房间里推了出来,没过一会儿这俩人又从楼下拿了两根我最爱的冰淇淋回屋了。

 

……

所以我现在又被磨叽关回了小黑屋,对着我这段失败的单恋面前的这张作文纸冥想。

她说他们俩是在第一天上海见面会的那天晚上真正在一起的。

 

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对我来说到现在都是个谜。

我就只记得他俩亲亲被我们抓包了以后,巨农突然闪现在门口,救走了害羞到要死的坤坤哥。

然后助理姐姐可能是怕他俩跳楼还是咋的…就跟出去了。

我当时还觉得助理姐姐实在是太过于紧张了…我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他们俩又不可能去跳楼。

 

可是你们也知道奶泡森里的这些小破孩根本没有人会比我更聪明。

所以在他们屁颠屁颠地跟着助理姐姐跑出去的时候,我就转身去了个洗手间。

 

前一阵巨农还教过我…他说厕所是个宝地,一般在那吃鸡都会百战不殆。

本来我还半信不信…结果也不知道那天到底又撞了哪门子的邪,我居然坐在马桶上连干了三局。

 

那鸡吃得叫一个痛快…等我出门准备找到他们汇合的时候,他们已经都贼眉鼠眼地被经纪人赶回来睡觉了。

……

跳楼未遂了吧。

 

半夜的时候我又实在是好奇…大家到底跟过去都看到了什么,毕竟朱正廷从回屋开始就一直不停地傻笑,我一问他他就开始狂拍我的肩膀一遍又一遍地说:“丞丞真的好甜啊。”

老子当然甜了。

老子天底下第一甜。

 

可是就算我的好奇心再强烈,也熬不住暴力仙子一轮轮的狂暴袭击啊。

所以那晚的事儿我也就不了了之了。

 

 

事到如今来看当初没有刨根问底真的是我的失误。

可仔细想想…就算是磨叽今天没有斩钉截铁地告诉我他们俩就是在一起了,其实我也能猜透个大概了。

毕竟这两天我和他们俩说话的时候,两个人的画风和语气都是出奇的统一。

 

“坤坤他家牛排真的超级好吃!上次我姐带我来过这儿!”

“嗯嗯嗯嗯我吃过的,农农以前也带我来过哎。”

 

“巨农你看为什么我冲了这个VIP还是看不了视频???”

“他家这个好像是需要两台手机一起绑定的…你看我这个就同时绑了我和坤坤的手机…”

 

要不就是…

 

“哥你喝什么口味的饮料??”

“和农农一样的就行!”

 

“农农你帮我把衣服一起拿去洗了呗。”

“唔…这次好像不行ne,坤坤的衣服有一点多…洗不下ne。”

 

……

简而言之就是无论和他们俩其中一个讨论关于任何方面的话题…最后都会把你的话茬拐到另一方身上。

百试百灵。

 

 

可是这些都不算什么…最让我耿耿于怀的蔡徐坤双标事件还是他不让别人上床那件事。

enm…虽然这个措辞听起来不是很顺耳,可是这是事实啊,毕竟奶泡森的成员里只有我上过队长的床。

 

可是这件光荣事迹只是维持到了北京场结束。

巨农也不知道是抽了什么风…在坤坤的脑部结构里居然写下了“不能上我床”五个大字。

 

我当时在现场就瑟瑟发抖…总觉得巨农对坤哥有点图谋不轨。

果不其然…当天晚上我准时到坤哥那屋组队吃鸡的时候,陈立农正悠哉悠哉地躺在坤哥床上打滚儿。

 

我超级愤怒地冲上去,抓着巨农的兔耳朵警告他坤哥的床是我的地盘。

结果蔡徐坤坐在一旁笑开了花儿,一字一顿地告诉我说:“农农早就上过我的床了。”

 

本来我真的就以为…他说的只是字面意思。

事到如今再想想,人家俩在北京场的时候都已经在一起半个多月了。

现在的年轻人都猛如虎啊…况且陈立农比我还年轻。

肯定是该做的和不该做的,都做了。

 

本来还想着自己能在他们俩之间给我自己留个姓名。

结果认命到现在我才发现自己最后连根冰淇淋都没有。

 

他俩刚刚趴被窝里吃的那两根…好像大概也许是最后两根了。

 

谈恋爱就谈恋爱呗。

我退出倒是也行。

可是连吃的也跟我抢我就不是很能忍了???

 

不过看在坤哥今天过生日的份上…我就先不整他了。

一会儿等我摆脱了磨叽那个坏女人!

我就把巨农抓出来吊打!

 

必须要吃鸡三局,我在厕所里蹲,他在门外蹲的那种!!!

 

哼!

 

enm…我最后再加一句。

我对坤哥现在是半点儿歹心都没有了!我拿我的冰淇淋发誓!

天涯何处无芳草嘛。

我觉得富贵儿最近有点儿意思。

 

嘻嘻。

农坤是真的。

 

溜了溜了。

 





评论(5)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