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之琳琳的怨念

目录>>>


*0802坤坤生日宴贺文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之番外三部曲其①

 @百度农坤吧 




#小鬼的日记#

 

hey yo everybody

这里是今天也拽到爆炸的你们的哥哥小鬼。

 

我坤哥今天生日,本来想给他搞一搞什么生日贺词的。

freestyle我都想好了,结果在准备给我坤哥表演的路上被磨叽给绑走了。

别问我一个大男人居然被一个女人绑走了这种剧情合不合理了,这种bug都不算事儿,最最最重要的是我现在呆的这个小黑屋居然还没有空调。

 

总的来说就是我现在情绪非常暴躁。

 

她刚刚给我发消息告诉我,搞农坤就要真情实感。

 

搞笑,我又不粉农坤我为什么要搞他俩??

他俩除了一天天肉体上精神上无时不刻的虐待我,还会干什么人事儿???

 

你们之所以pick我…难道不是因为在美国的时候我和他们俩分到一个房间,觉得我这个床位非常带感吗??

真的我现在和你们讲真的。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要是知道这个床位这么抢手,我住那第一天就在大街上拍卖了,还需要忍受那么多天最后还是忍无可忍的和子异换屋吗???

 

虽然坤哥到现在都为我当时换房间的事情过意不去,没事儿还处处帮我着想。

可是陈立农就不一样了。

大概这就是命吧,我居然回国了仍然跟他一个宿舍。

 

组合成立将近四个多月了,我居然是这几天才刚刚知道…当初选房间的时候,他居然还和助理姐姐在签里动了手脚。

不过被我给搞砸了。

 

我小鬼这辈子都没啥后悔的事儿。

这就算其中之一吧。

 

所以陈立农到现在都记仇,每次他拉着他对象来我们房间串门儿,他都会心安理得地赶我出去。

 

“毕竟当初就应该是我和坤坤一个房间。”

这是他原话。

 

本来我还看在坤哥的面子上准备就这么饶了我这个忘恩负义表里不一的室友。

结果我后来听范丞丞他们说,其实每次都是坤坤要拉着农农来我们这屋玩的。

理由是:他怕子异难堪。

 

我:????

 

绝望的事儿远远不止这些。

其实早在大厂里的时候…我就已经察觉出来了他们俩之间的端倪。

你们可能也知道…我那个时候的排名不是总和6干吗…(好吧…我知道大家都是搞农坤的不搞我…不知道也没啥

重点是!你要知道6那个位置!

就总是和圆台安排的很近!

 

所以你们的桃浦王兔每次在圆台拉手拥抱结婚的时候,不管你信不信…镜头里面都有我。

我就在这个搞农坤的绝妙VIP位置目睹了一次又一次这小两口表面上社会主义,暗地里唧唧我我的残忍勾当。

就比如说他俩每次站那牵手的时候,你们可能是没注意…我每次都能清楚的看到他们俩那个手指头,就不停地在那彼此绕来绕去。

一开始我还纳闷儿,这么紧张的时刻他俩居然还有闲工夫在那动手动脚???

直到有一次我写不出来歌在厕所里冥想…听到他们两个从隔壁出去的对话。

 

“今天不是说好了我(的手)在上吗??你怎么又不履行约定??”

“哎呀…当时太紧张了就忘了今天应该是你在上了嘛。”

“什么啊!陈立农你骗人!什么流氓兔属性啊!我看你就是个流氓!”

“哎呀…乖啦下次一定让你在上别吵ne…”

 

……

我当时那灵感啊,就跟那火箭似的呜呜往外冒。

我算是看明白了。

就我这种一天就知道写歌,真的啥出息没有。

还是谈恋爱看起来比较好玩。

 

 

我知道你们最想听的还是那个名场面。

我听磨叽说,大家pick我的初衷就是第一天住美国的酒店分房间的事儿。

听说评论里全部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纳了闷了,为啥看我出丑你们咋都这么开心???

你们根本就不能理解我当时的恐惧和懵逼。

我本来在丞丞那屋玩的好好的…要不是正廷说“你还是回房间看看吧,毕竟室友等了你一晚上了”这种让我有点良心不安的话,我也不可能会看到那个让我一生都无法忘记的画面。

 

说真的,我大包小裹气喘吁吁地跑回屋,一路上心里还不停想着怎么和我和蔼可亲的室友解释一下范丞丞屋里的纸牌到底是有多好玩…才能让他们稍稍原谅我一点点。

 

不过我千算万算就是忘记了一点。

 

我忘记了算计一下我的室友到底应该是哪两位大神。

 

当我打开门的那一刻,那扑面而来的av咳,总裁剧画风简直就给我当头一棒,我第一反应就是…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肯定是我走错房间了,赶紧的鬼啊趁你的腿还能动赶紧往外跑啊!!

 

结果坤哥的一句:“hi”

一下子就把我拉回了现实。

 

我的脑子卡壳了将近有半分钟吧,全世界都在强迫我接受陈立农的胸是真的有点大对不起我又跑偏了…

是全世界都在强迫我接受我的室友们可能也许大概真的真的已经搞在一起了的事实。

 

最最重要的是!他们居然还毫不避讳!!

 

他们是真真儿不知道这个屋里应该还会进来一个人,还是他们根本就没有care我的存在???

我真的当场一个原地起飞,比釜山行里的那群丧尸跑得还快。

 

后来我跑到子异房间避难的时候…丸子还一脸淡定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催眠我:“没有那么可怕啦,你鬼哥什么场面没见过。”

 

哥们儿不是我谦虚。

这场面我是真没见过。

 

 

 

后来经纪人不止一次跟我讲,让我不要带坏农农,不要什么都跟农农说。

本来我还可认真的答应着…想着再怎么说这只臭兔子也是未成年,虽然他有对象吧…但我也不能乱教。

 

以至于他在房间的时候…我连小黄歌都不敢乱放。

 

这给我憋了半个月啊…耳朵都痒的不行。

有一天趁他去他对象那屋串门儿,我一个反锁就把门给关的严严实实,把我的宝贝歌单放到最大声。

谁料人家俩个那天结束的早,超级22早早地就回来敲门…尴尬地是鬼哥我根本啥也没听见。

大概我在屋里自high了两个小时吧,农农最后一个电话给我雷进来了,问我说“鬼哥你累不累,不行我给你倒杯水。”

 

……

我这辈子也没干过啥害臊的事儿。

这就算其中之一吧。

 

后来我关了音响,红着脸放农农进屋,尴尬地问他为啥回来这么早。

结果人家给我说了一句:“哥,你刚才放的好几首我都听过,咱俩歌单风格其实还挺合的。”

 

我当时就给他表演了个原地爆哭。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啊。

呸。

谁跟我在这儿沦落人啊。

人家未成年兔兔可以和对象一起听小黄歌。

 

我不可以。

 

拉到吧。

我还是直接给自己安排明白得了。

 

 

哎对,一说到安排我想起来了。

虽然我平时大大咧咧地也不是啥正经人儿,但是写歌这方面我是实打实的认真,前两天我出道前合作过的一哥们儿dd我,让我发个近期写歌的demo。

这不发不知道,一发吓一跳。

我那哥们儿听完第一句话就是:“你小子是不是背着我谈恋爱了??”

 

我:what???

 

我要是真谈恋爱了,那不得一天对着整个列表群发八百遍我有对象了的事儿啊??怎么可能还像某两个人一样躲躲闪闪藏藏掖掖的…

咳,我没说农坤。

 

后来我跟农农随口一说,说我现在写歌的风格有点跑偏,他居然无所谓的跟我笑了一下,他说他对象写歌的风格也有变化。

 

……

你们懂就那种本来有一肚子的话可以说,完了人家突然接一句,你连个屁都放不出来的那种感觉吗????

 

你们不会懂的。

你们只会在评论里说:小鬼真的好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懂我都懂。

fine。

 

 

不过…我憋屈归憋屈,他俩能成我其实也是非常开心的。

毕竟我这个千年老六是看着他俩一步一步走进婚姻的殿堂到一起的。

 

就算你鬼哥我铁石心肠,如今看来…也完全被他俩的地下恋情给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所以以后吧…

该被赶出寝室的时候还是得笑着出去。

该被往死塞狗粮的时候还得笑着吃。

歌词该被生活带跑偏的时候还是得笑着跑偏。

 

 

生活不易不轻诉,男人有苦说不出。

 

农坤是真的。

 

 

 


评论(12)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