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之富贵的惊喜

目录>>>


*0802坤坤生日贺文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之番外三部曲其③

 @百度农坤吧 




#富贵儿的日记#

 

咦嘻嘻嘻。

磨叽刚刚说要找几个人来搞农坤。

我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爬起来报名了。

搞农坤我最在行啊!!!!!

 

虽然磨叽姐姐平时神神叨叨的也不是很靠谱…但是通过我的观察,这个活动看起来应该不是诈骗。

嗯…应该不是。

 

所以…要真的暴露了的话!!

农坤女孩们要记得给你们稀有的纽扣哥哥打码!!

毕竟爆一次料还挺不容易的你说是吧!!

 

听说我好像是最主动的nkgg…所以磨叽给我搞了一个空调房。

像是鬼哥和蠢丞就就比较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俩那屋都别说空调了连个厕所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来自温州人的机智。

 

咳咳…说正事儿哈。

其实他俩这对cp我早在大厂的时候就想搞了。

 

当初要不是范丞丞总一个劲儿的在那cue坤哥…我也不会那么轻易地发现他俩的小端倪。

 

我第一次听到坤哥很主动的cue农农,还是在《巴比龙》分组练习的时候。

 

第二次舞台分组之前大厂给了个三天假期,我们乐华的几个不过就是回了趟公司被领导教育了几番就又匆忙地赶回来了。

 

当时离开大厂之前我还和丞丞还暴风羡慕了他们那几个比较自由的练习生们,像坤哥啊、农农啊或许还都能有个机会回个家。

结果好像也正是因为那次回家…农农回来以后的状态就一直很不好。

 

可当时让我特别费解的是…坤哥休息回来以后,状态好像也有点垮。

平时练习的时候…节拍动作什么的也总是出错。

神情里也总是露着心不在焉…时不时地还总往外跑。

 

我一开始还以为坤哥是不是对我的C位有点不太满意,想要放弃我们这组了。

所以我当时还认认真真地盘算着…准备找个时间堵他一次,想和他谈明白。

 

结果我还真是不堵不知道,一堵吓一跳啊。

 

我堵坤哥的那晚,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凑巧…

他居然也准备要在那天堵农农!!

 

于是我眼睁睁地目睹了坤哥假装制造与农农偶遇的画面…语气里还特别小心的叫住他,问他是不是心情不好。

也不知道走廊里的灯是不是坤哥特意给搞暗的…

你能想象两个自带美颜特效的人站在昏暗的光线里彼此嘘寒问暖…时不时的还有点欲言又止,就像是许久未见的初恋,又像是前世缠绵的情人的那种极端暧昧的氛围吗?

你懂我的意思吗?!!

 

我到现在都能记住坤哥为了让农农笑一下,那种卖萌装乖的语气:

 

“你好久都没笑了。”

“粉丝的话…应该还是会更喜欢你的小褶子。”

“或者…你可以把我当做粉丝…先练习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我当时差点就被苏出声了。

坤哥你也太会了吧????

农农也是真的能憋啊,就这样都没乖乖的给笑一个。

 

坤哥你看看我吧…我给你笑!真的…你让我咋笑我就咋笑!!!!!

 

可是人家也不关心我啊。(摊手)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小心翼翼的偷窥观察他们俩个。

而且自从农农经历过退赛事件以后…他们俩的关系也开始变得火速亲密起来。

 

这哪还需要讨笑啊。

俩人一见面分分钟笑到天花乱坠好不好???

 

后来直到出道之前的最后一次舞台准备,他俩都被分到了《Mack Daddy》那组。

巨农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药…兴致勃勃地给自己挂了个rapper。

范丞丞当时还欠揍的拽着我跟着农农屁股后面跑了一整天,不要命的在他耳朵边嚷嚷什么:“农哥搞嘻哈,富贵儿笑到趴。”这种沙雕口号。

 

导致我的cp正主一整天都没正眼看我。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摆脱了范丞丞…我跟鬼哥在厕所蹲着冥想写词儿,突然门口就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门外的俩人一开口…我就相当敬业地听出了这是我的cp超级nice的嗓音。

没想到这都深夜了还给我来了这么一颗爆哭巨糖,我一边感激涕零地听着外面的动静,一边忍受着鬼哥在我旁边紧张兮兮地分析着外面到底是不是在闹鬼。

 

“哎呀坤坤你不要唱那么快我跟不上ne。”

“我都已经很慢了傻瓜…你不要一直盯着我的脸好不好?你看歌词啊…看歌词!”

 

“你suo我是不是根本就一点也不适合rap…”

“哎呀你不要听丞丞和富贵儿瞎说,他们俩说话什么时候靠过谱?”

 

enm…

我这好不容易被cue了一次为啥我还有一点笑不出来???

 

“我听清了!!小贾!!”

鬼哥突然拍了我一下,吓得我一个激灵从马桶盖上滑了下来。

“外面有人叫你名了!!好像不是鬼!!你说是不是福西西啊!”

 

……

完蛋ne。

我亲爱的琳琳哥哥就这么把我的深夜甜点给吓跑ne。

现在再回想…我还是很想要原地爆哭。

 

 

后来出道了以后,我还有旁敲侧击地问过农农…到底他俩是谁先表的白。

巨兔一脸严肃,警告我别动坤哥的心思。

 

“一直都是我追他啊,人家在大厂的时候怎么可能会注意我嘛。”他还一脸害羞。

 

啧啧啧啧,果然还是当局者迷啊。

你是真不知道我看到的坤哥究竟是有多主动啊。

 

 

本来我还以为我能一直就这么做一个潜伏在奶泡森里偷偷磕糖的小透明。

结果大概是因为老天也觉得我的生活太滋润了吧…出道以后就立刻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俩是在上海场第一天结束以后在一起的。

大概是因为热恋导致的情绪高涨吧…第二天现场的时候巨农的状态还极为活跃。

 

具体表现无非就是…一会儿跑去和范丞丞扔球,一会儿又插到小橘和长胖中间比比划划,甚至还去蹦蹦跳跳地邀请人间仙子一起吃饼干。

 

和一直稳坐在椅子上的猫咪相比…农农是真的很像一只无知的傻白甜奶兔。

 

那天我在场上瞄了坤哥无数次…又替农农在心里哀嚎了无数次。

毕竟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农农那天大概也许已经被射穿了。

 

求胜欲这种东西,有的时候范丞丞那个傻子都能懂个一点半点的…

而我们平时啥都大明白的农农居然没有!!!

 

后来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什么办法…趁着场上大家都凑一堆做游戏的时候,我偷偷跑去安慰了一下坤哥。

 

“毕竟农农是第一次谈恋爱…不懂也代表他单纯啊!”

 

“……”

 

“而且吧,他刚刚也没和别人干嘛…去猪猪廷那里吃饼干主要也是想给你拿几根儿…”

 

“…富贵儿啊。”

 

“哎。”

 

“你干嘛这么关心陈立农啊…别告诉我你是为了帮我,你觉得我会信吗?”

 

?????

what????

我蒸煮居然diss到我头上了???

那我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真的。

怀疑人生。

 

不过这还不是最惨的。

 

坤哥怼完我以后…剩下的时间我一声都没敢吱。

 

临到落幕的时候,兔崽子看起来好像仍然很兴奋。

但是坤哥丧的一批啊…鞠躬的时候连手都没跟农农拉。

 

我就眼睁睁地看着巨农弯着腰小心翼翼地去碰坤坤的手…可我们坤哥干脆就把手背过去了,一点机会也不给留。

 

农农懵逼地看着他对象,脸上也紧张的直淌汗。

于是…

他就顺手抬起了胳膊在鼻尖擦了一下。

 

擦一下倒是不要紧,主要他也没把牵我的手松下。

 

衬衫的袖子也不合时宜的拖拖沓沓,所以这个画面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就,都很像是亲了一下????

 

所以在坤哥当时看向我的那一刻。

我腿都软了。

 

从那以后…我就在坤哥眼里莫名其妙的变成继制霸哥以后,新任觊觎农农的对象了。

 

我还特意问过小橘坤哥平时是怎么对他的。

 

“其实也没什么啦…队长不过就是没事儿给你送送药,陪你举举铁什么的,主要就是借机明里暗里警告你陈立农是他的就对啦。”

 

……

 

“而且吧…我还是给你提个醒。毕竟当时坤哥监视我的时候,他俩还没在一起呢。可是现在吧…你懂我的意思吧。”

 

我真是真情实感的流泪了。

 

苍天啊!!!!!

这到底是什么孽啊!!!

 

你们哪位能行行好赶紧给我介绍个对象啊!!

要不这以后我还怎么舒舒服服的磕农坤啊!

跪求!

真的!!!

看在我和你们志同道合的份上!

大家救救孩子吧!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农坤是真的!!!

 

(全文完)

 



评论(8)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