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催更喂食瞎扯表白安利于一体的信箱通道❤

小信箱真的好可爱啊

大概是因为我活在大清

所以这些与时俱进的小东西我总是后知后觉的了解

前两天有个太太和我聊天 告诉我说

其实小信箱最大的功能就是 

她之前也没有发现lof上还生活着一群超级害羞的小可爱 不敢用自己的ID直接催更或者是和作者提出想法 所以有了信箱以后 才发现自己的文居然那么有存在感

所以今天往后我也准备搞一波信箱

这样无论是想要批评我 建议我 催更我 或者是想要悄咪咪的点梗 我就全部都可以get到啦

当然除了关于写文的问题 生活里有什么疑难杂症全部都可以无条件骚扰

包括给我安利漫画电视剧电影这些好东西我都跪等喂食

实在不行还可以一起研究数学题啊(手动doge脸)


会定期在微博和lof上面同步回答问题的!


信箱连接:磨叽biubiubiu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