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 (终上)

目录>>>

 

#磨叽的日记# 
 
我第一次看到奶泡森这群崽子的时候,是在飞往北京的飞机上。 
 
可是在看到他们之前,我做了一个好美的梦。 
不过在醒来的那一瞬间,只是零星地记得夜空里闪烁的烟花,和一幅绝美的画。 
里面好像还有我深爱着的他和他。 
 
 
 
 
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 
 
明明在我昏昏沉沉的美梦还可以继续下去的时刻,隔空传来的声音就这么一下子帮我打断了。 
“姐姐姐姐姐姐!你快帮帮我好不好!” 
…… 
声音的主人不停地晃动着我的胳膊,虽然闭着眼也可以听出这个男孩子嗓音里略微的磁性和满满的少年感,可我在睁眼之前是真的非常不耐烦。 
“走开啊烦死了。”我甩开他的手,仔细回想着刚刚被打破的美妙梦境,一把掀开了眼罩。 
…… 
面前的少年突然没了声音,委屈巴巴地看着我。 
世界明亮起来的那一刻,我盯着他的脸,瞳孔大概聚焦了三分钟。 
“姐姐…你帮帮我吧,我都没地方去了。”他看我半天没有反应,又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你…你…你是Justin?????” 
大脑长时间的空白过后,我已经努力不让自己破音了。 
“是…是啊姐姐,你怎么了啊?”他莫名其妙地看着我,还伸手怼了一下我的脑门,“是不是睡傻了啊哈哈哈哈。” 
 
靠!他他他他刚才在干嘛?? 
黄明昊啊我的妈!活得黄明昊啊!活得黄明昊刚刚弹了我的脑门啊天啊啊啊! 
 
这不会是新的美梦吧??? 
 
“姐姐你醒了?” 
朱正廷掀开隔断的门帘,漫不经心的走了进来,一屁股坐在了Justin旁边,“我就跟你说你跟姐姐说也没用,这种事人家怎么帮你啊。” 
Justin白了他一眼,继续委屈巴巴地看着我。 
 
在我终于断定此时此刻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的时刻,我强行镇定了自己,准备弄清楚现在的状况。 
“那个…咱们这是要去哪里啊?”我试探着看向他们俩。 
“去…去北京啊…”朱正廷瞪大了眼睛,有点不可思议。 
“那…我是干什么的啊?” 
“姐姐…我刚刚是不是真的把你弹傻了??你可别吓我啊。”Justin又把手伸向了我的额头,我下意识地躲了一下。 
这年头xxj都这么皮的吗? 
“Yuna姐…你不是我们小甜心姐姐嘛,这么快就忘了自己的定位啊。”朱正廷傻笑着看向我,可爱的不行。 
…… 
所以搞了半天我是魂穿Yuna了??? 
既然穿都穿了…就让我穿个经纪人不好吗?? 
魂穿小助理是怎么回事啊???? 
就我这暴脾气一会动手打这些崽子该怎么办?? 
毕竟我刚才就已经强忍着没打Justin的屁股了… 
 
懵逼之下,我只好先站起身来,处理Justin要我帮他解决的事。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没地方去?”我边问边走向另一个隔间。 
“简而言之就是坤坤不知道为什么和农农闹了矛盾,本来他们俩的座位号应该在一起,结果坤坤死活不让农农坐他旁边,农农就去和子异一起坐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 
这么幼稚的吗??? 
“那…和Justin有什么关系?”我无奈的继续问了下去。 
“Justin座位号在子异旁边啊,被农农占了。”朱正廷无奈的和我摊了摊手,“他还不敢去问他坤哥可不可以坐农农的位置。” 
…… 
蔡徐坤跟陈立农一天天的又搞什么幺蛾子啊!! 
真是让人头疼。 
 
我走进这几个崽子的隔间,一瞬间的美颜盛世搞得我肾上腺素飙升。 
但为了让自己表现的和他们很熟的样子,我没敢即刻尖叫。 
 
蔡徐坤压着帽檐,独自靠在窗边,看起来真的像是一只温柔的猫咪。 
旁边的座位上,堆的满是他自己的零食耳机首饰和歌词本。 
我终于知道Justin为啥不敢坐了。 
 
“那个…坤坤,为什么赶走农农啊。”我生怕惹怒了这只沉睡的猫咪,特地小声问询着。 
他听到我的声音,眯着眼睛抬起头来:“他跟王子异不是坐的挺好的吗,干嘛要人家回来。” 
…… 
好像是这个理?? 
“那…你把你东西收拾一下,让弟弟坐这里啊。”我指了指他座位旁的东西,又看了一眼趴在我身后可怜兮兮的Justin。 
蔡徐坤一看我居然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眼神里闪过了一丝不可思议。 
不动脑子也可以想象得到,坤坤心里的小算盘也不过就是想让我劝农农回来,以此用了个激将法而已。 
搞笑,你们小两口吵架凭什么让我劝架啊,助理的职责还得负责劝和小情侣的感情矛盾??? 
“我…不行。”坤坤明显是慌了,护住座旁的宝贝们,让它们坚守阵地。 
Justin拽紧我的衣摆,呜呜了两声,没敢说话。 
 
哼,都是xxj,谁比谁成熟啊。 
我笑着看向坤坤,又低声说道:“那姐姐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到底去不去和农农和解?” 
“嗯…”他躲闪了一下我的视线,悻悻地站起身来,朝农农的方向走去。 
Justin激动的看着我,眼里满是惊讶:“姐姐你好厉害哦!” 
我弹了一下他的小脑瓜,回了一句:“小事儿。” 
 
子异求胜欲极强的趴在窗边睡觉,中间和农农的距离像是隔了一条银河。 
“喂,你回不回来。”那个压低帽檐的酷guy怼了怼闭目养神的男孩,气势汹汹地问道。 
“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男孩睁开眼,一副大获全胜的表情。 
“是Yuna姐让我来找你的,不是我。”猫咪躲闪着小白兔的视线,转身走了回去。 
农农看向我,感激一笑,就屁颠屁颠地跟着酷guy回去了。 
天啊…这甜滋滋的爱情里,居然还有我的名字。 
我简直是…enm…无比光荣。 
 
周围又安静下来,奶泡森除了在听歌就是在睡觉,看起来都很疲惫。 
本来都不是机器人却要像机器一样无休止地工作着,整天整夜的四处奔波,难免会无精打采。 
镜头盖合上的那一刻,他们也不过都是小孩子而已啊。 
 
不过小孩子是都睡觉了,处对象的还得抓紧时间唠嗑。 
 
Justin坐在子异身边戴着眼罩听起了歌,农农和坤坤身后还有一排空位,我便随之坐了过去。 
本来想闭上眼接着回忆我的美梦,模糊中却被又一次突然闯入的声音打断了。 
 
“你干什么啊你,不要碰我。” 
是蔡小葵的声音。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啊,你真的不要听吗?” 
“陈立农啊喂,我们还没有和好呢谁要听你的歌!” 
“你都已经叫我回来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凶!” 
“我今天为什么叫你走开你自己心里没数吗?明知道我讨厌王子异总和你在一块儿你还屁颠屁颠地去找他,你现在还好意思问我为什么凶??” 
“蔡徐坤你讲不讲理啊,明明以前都是你每天和王子异黏在一起好不好,我跟你计较过吗??” 
“搞笑,我跟子异又没有什么别的关系,我干嘛要跟你解释???” 
“那我跟王子异也没有关系啊!!你总疑神疑鬼的干嘛!” 
 
…… 
眼看着他们俩吵架一声比一声大,为了不打扰剩下的崽子休息,我这个老妈子,啊不是,我这个助理又开始卑微的工作了。 
 
“咳咳,那个,你们俩又嘀嘀咕咕的干嘛啊?”我拍了一下蔡小葵的帽沿,他看了我一眼,别扭地歪过身子,把后背留给陈立农。 
我和农农对视了一眼,他无奈的摊了摊手,示意我到隔壁讲话。 
 
我站起身来,又瞄了一眼坤坤倔强的背影,跟着农农离开了。 
说实话…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注视陈立农,虽然是通过Yuna的眼睛,但我也已经非常满足了。 
湿漉漉的下垂眼是真的无辜,一百一十五厘米的腿也是人生第一次见,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陈立农绝对不止一米八五!! 
 
“那个…Yuna姐?” 
大概是我从头到脚的观察他的眼神侵略性太强了吧…小白兔无奈的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是我忘记自己应该来干嘛了。 
我现在就抠瞎我自己。 
 
“enm…你说吧,我我我听着。”我干咳了一声,小心翼翼的退后了几步。 
“噗…你好像很紧张哎。”他突然歪了下头,笑出了声,“其实…对于坤坤的误会我也一直不太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我和子异最近一直都在商量回国见面会的事,上次不是跟你说了吗,那个计划我们已经在准备了。” 
他缓缓收起了笑容,信誓旦旦的看着我。 
 
…完蛋,我是不是要穿帮了。 
他俩跟Yuna说啥了我哪知道啊! 
我就魂穿个小助理戏份还这么强??? 
还带暗线搞事的??? 
刺激死了吧。 
 
“enm…是啊我知道啊。”我强装镇定。 
“所以…你帮我劝劝坤坤啦,等到计划完成的那天…他一定会明白的。” 
…… 
宝贝儿农啊,我要是现在说我忘了是什么计划,你会不会打死姐姐啊??? 
你就在和我随便说说让我稍微进入一下状态也行啊。 
 
“那个…农农啊,你和子异的计划姐姐当然不会妨碍,但是公司利益这方面姐姐还是得多担着的。”我强行把自己的沙雕工作往外带,装作一副自己很懂很严肃的样子,“所以啊,你和子异现在定下来的具体计划还是得告诉姐姐才行,这样我才知道怎么和上面周旋。” 
“嗯…也对哦。”果然啊长这么高个完全白长,就我这演技小孩居然也信了。 
 
“就是在初定的基础上,我们决定利用好见面会的游戏环节,到时候你就帮我们提前剧透一下游戏卡上的问题,好让我们俩事先准备一下。” 
“提前知道问题能解决什么啊…” 
我又困惑的问了一句,听的简直云里雾里。 
“这样方便我和子异绑cp啊,那这种环节转移视线不是很自然吗?” 
 
干干干干什么??? 
绑cp???? 
陈立农和王子异?疯了吧??? 
 
“不不不是…你们俩绑?这都可以??” 
“是啊,最初不也是这么定的吗?”他邪魅地向我笑了一下,“要想打乱敌人内部的节奏,最主要的就是要混淆视听。官方绑的是异坤,我和坤坤的频繁接触上面难免不会有察觉,这样下去…两面受苦的只能是蔡徐坤。” 
“而如果是我主动进攻,那效果肯定会变得不一样。上面就算对我有所防备,也绝对不会意识到王子异会成为我的入手点,他们只会盯着我和蔡徐坤之间的距离,而恰恰会忽略到离我离坤坤都不太远的子异。” 
 
少年缜密的思维像是在我的面前铺开了一张网,把所有人物之间复杂的关系都点在了网格之上。 
我好像有那么一点…明白了他的用意。 
 
“哇…这么说来,就好像坤坤和子异都是一条线上的蚂蚱,而你就是冲出来拯救他们俩的那一个啊。”我抚了抚兔兔的头发,止不住地夸他,“我们农农给自己立的人设原来是小超人呢。” 
 
“其实也没有啦。”他一瞬间又切回了人畜无害的模样,与刚刚的狡黠完全判若两人,“我也不过是想保护我喜欢的人而已,没你说的那么伟大。” 
他害羞地抚了抚后颈,神情专注地看向我。 
从他深邃的眸光里,我仿佛看到了他所向往的远方。 
 
后来这一路上,直到下飞机到了北京的宿舍,坤坤都没和农农讲一句话。 
猫咪发起脾气来也真的是不好哄啊。 
 
在农农无数次目光逼迫我帮他的情况下,到了宿舍里面,我才终于准备好开口。 
“那个…经纪人安排我给大家分下宿舍,你们是准备用什么方式…” 
“哇哇哇哇哇!这么大啊我的天!” 
“我去这是个别墅吧,大厂都没这么豪华啊!” 
“哇哇哇哇哇这沙发好软啊快来快来快!” 
“这明明就是家的感觉嘛!我太亲切了哦我的天!” 
“富贵知道你想你家大别墅了,安静一会儿OK嘛????” 
 
…… 
在他们将近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哇了十分钟左右之后,我已经将近崩溃了。 
我只能说幸亏蔡徐坤跟陈立农俩人生气了,只有这七个崽子在这张牙舞爪。 
本来我还觉得子异可以帮我领导一下他们,可他现在居然背着小鬼楼上楼下的乱窜。 
 
坤坤安静的坐在一边戴着耳机听歌,农农则乖巧的站在我旁边,时不时顺着Justin的疯狂舞动应和两句。 
等他们终于蹦累了,全都摊在沙发上气喘吁吁的时候,我才从冰箱里给他们拿了几瓶饮料,让他们乖乖喝水别再闹腾了。 
 
“姐姐真好。” 
“谢谢姐姐。” 
 
说真的,等我魂穿回去,我觉得我完全有潜力找个幼师的工作干。 
 
“反正我猜你们一时半会也定不下来和谁一屋的问题,不如就给你们做个签,室友什么的就听天由命吧。”我实在是懒得和他们几个周旋,索性就直接命令他们速战速决吧。 
 
“姐姐好看都听姐姐的。” 
这几个崽子里面我就知道Justin最有出息。 
 
我跑到隔壁做签,趁着他们几个不注意,把农农叫了过来。 
他领会了我的眼色,悄悄带上了门。 
“一会我让坤坤倒数第二个抽签,把最后两个签都做成你的。”我边折纸,边匆忙地对他说道。 
“真…真的啊。”他傻fufu的愣在原地,双眼放着光。 
“对啊!”我敲了一下他的脑袋,“快点过来帮忙。” 
“姐姐,你你你今天真的太好看了…”他撩了撩被我弄乱的头发,手忙脚乱的参与进来。 
“刚刚富贵夸的时候你干嘛了?”我瞟了他一眼,有些想笑。 
“富富富贵那是趋炎附势…我当然是真情实感啦。”他又把小眼睛眯成了一道缝,修长的手指有条不紊地摆弄着纸条。 
 
“所以一会自然点,别穿帮。”我把纸条都放在了盒子中,特意藏了两个相同的纸条放在隔断处。 
农农坏笑着朝我点了点头,心安理得地回到了孩子堆里。 
我瞒天过海地完成了前面的计划,一直到把盒子移到坤坤面前,悄悄把隔断里的两个纸条送了上来。 
“坤坤,该抽签了。” 
猫咪抬头看了看我,摘掉了耳机,一本正经地伸出了猫掌。 
我和农农对视了一眼,有一种嗅到属于成功果实味道的感觉。 
 
“哎呦姐姐,忘了给我抽签了是不是不太好哎。” 
背后突然响起了一段BGM,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而当我根本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即将要发生什么的时候,我们可爱的琳琳公主已经伸手拿走了盒子里的纸条。 
 
…… 
“哇哦,这位朋友我们一个房间哎!”鬼哥一个漂移就窜到了农农的身边,张牙舞爪的拍着他的肩膀。 
有那么一瞬间,我完全可以感受得到农农已经石化在原地了。 
猫咪停在半空的手,稍稍有一点尴尬。 
 
我就说家里养崽子一定不能养这么多,千算万算也算不过哪个皮孩子会突然出现,然后得意洋洋的把你所有的好事搅成一锅糊粥。 
农农的笑容僵硬在脸上,满眼绝望地看着我。 
兔兔啊,我是真的尽力了。 
就算你一会回屋把琳琳吊起来打也是你的事了,姐姐真的是帮不上你的忙了。 
 
坤坤无奈地朝我怂了怂肩膀,又重新戴上了耳机。 
最后的结果仍然是常规中的常规,坤坤依旧和子异一个房间,乐华宝贝们一个房间,闹别扭的长得俊一个房间,只剩下了卑微无助又可怜的超级22和我们巨可爱的琳琳公主一个房间。 
这安排对于271来说简直完美。 
上面肯定又得夸奖我的业务能力了。 
可我是真情实感为我磕的cp狗带三分钟。
 
🔚

评论(10)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