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一个道歉🙇‍♀️

这两天考虑了很多
情绪有点丧 没给大家带来正能量
还让你们在评论里安慰我
现在想想有点小后悔

在这跟大家真诚地抱歉🙏🏻🙏🏻🙏🏻
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了

关于日记本和天晚
我一直都在纠结要先更哪一个 什么时候更
最后弄得两边都有不停催更的小可爱
所以就有一点点力不从心

而且最近听说lof的更新版本好像是出现了点问题 好多我列表里的太太也都遇到了被限流的情况
虽然可能一些新写的文不一定能够被大家及时的看到
但是毕竟还有这么多仙女的喜欢
所以就算只有一个人在看
我也会认真更下去的🙏🏻

所以这两天我还是仔细的斟酌了一下
决定还是要先把日记本更完

我写日记本的初衷 其实就是想记录一下哥哥弟弟的美国line
一开始还一直以为自己会是个写短篇的人
可是那天整理集合的时候才发现
美国line光凭我脑子胡思乱想居然就写了这么多
而且我也知道我写东西的速度真的是龟届的万年龟🌚
所以对于好多从一开始就陪伴着我 并一直到现在还在关注我的小可爱 我是真的真的由衷的感激😭

日记本虽然要接近尾声了 但是番外这种好东西我一定会认真搞的🌚

也希望喜欢天晚的小可爱不要着急
一定会也很快和大家继续见面的💓

就这样啦

(Ps.前两天有仙女问我现实生活里是不是也是个小可爱🤣
答案其实并不是的
一般活得很糙的人
在网络上才会极力的掩饰自己的糙汉心
你们懂我的意思嘛🌚🌚🌚)

啵~
惯例表白我1119个宝贝儿💓💓💓

评论(1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