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农坤】EMPTY //(一发完)

目录>>>

👉🏻突然出现的脑洞 可能写甜写腻了突然觉得虐一下会不会很爽
👉🏻从来没尝试过这种暗黑系的风格 写完深刻地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真的精分
👉🏻希望以前看过我的文的小可爱不要被吓到

00
@陈立农: 
“今天去了WINNER的演唱会,好久不见他们的歌还是那么好听。 
可是听到最后,我最喜欢的那首,依旧是《EMPTY》。” 

 
他的消息在手机屏幕上弹了出来,我那颗该死的心又开始止不住的颤抖了。 
 
01
前些天陈立农出柜的消息炸了热搜,我捂着被子戳了半天也没点进去。朋友们给我发消息告诉我别看了,微博瘫痪了,我也该彻底死心了。我说你们谁要是能点进去微博,麻烦帮我买个热搜骂他,我把钱打过去。 
 
02
我们是在两个月前分手的,NP刚刚解散,九个人突然之间就沦落着各奔东西。 
解散那天你潇洒的抱了抱我,你说如果我们天各一方,你也是那一方里最让我难忘的一方。我说是是是,我这辈子要是放不下你了,你在你那一方里也不会好过。你笑着看着我说了句好。 
 
03
我第一次动心还是在大厂里。 
那天训练的到很晚,洗澡之前发现口袋里被塞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空曠的心上只有冷風在吹 
 我是一具軀殼 
 沒有你就是膽小鬼。」 

 
简单一想大概就知道了这个写情书的小屁孩究竟是哪位,第二天我不由分说地去堵住了你,问你对于我到底还有什么说不出口的秘密。你震惊地看向我,半天才反应过来是你的繁体字出卖了你自己。你笑着低下了头,小心翼翼地说了声“其实我喜欢你。” 
 
我说其实你还挺有品,WINNER的歌我也很爱听,你实诚地对我摇了摇头,你说你不过是为了我,只听了这一首而已。 
 
04 
你成年那天告诉我你对我是真的,我本来想睡了你再告诉你一句对不起放屁。可你真的吻向我的那一刻我连手都不敢伸。 
我问过你好多遍那晚你真的第一次吗,你说是啊是啊母胎solo从来也没有过第二回。当初我就断定你是个骗子了,可我还是心甘情愿的信了你的鬼话。后来朋友问我,哎呦蔡徐坤你怎么还找了个年下,我说是因为你活好力气大。 
 
05
当初她们说你是大厂四A我整整不服了三天,这小子母胎solo还是在我这儿解锁的怎么就A了,个子高眼神正真的纯靠本事就骗得过那些小姑娘也真就决定你这辈子就该吃偶像这口饭。可是你告诉我你不仅想吃了这口饭还想吃我,我就知道我已经被你套死了。 
 
可你却说我从来都只是在玩你,你说我见过的男人太多不稀罕和你真的在一起。我说如果我真的只是玩你,我一开始就不会在你屁颠屁颠跑过来告诉我你真的成年了的时候要了你。你突然笑出了声,你说你都没有把这件事看得那么重,没想到我居然还记得那么清。我说陈立农你原来从小就是个败类。你说可我现在还是被你吃的死死的,连渣都不剩。 
 
06
我说我最开始爱上你的时候,你还是一只小白兔,我是因为小白兔而爱你,可你却变成了大灰狼。你却说你之所以会爱上我,是因为一眼拆穿了我的真面目,你说小野猫什么的都是假的,在你怀里我也不过是只等死的鸳鸯。 
 
07
我喜欢你台前一面背后一面的潇洒,我说陈立农你就等着吧你这样早晚老底都得被揭穿。你咬了咬我的耳根告诉我如果有一天真的如我所说,那你就告诉所有人是蔡徐坤先动的手,你还是小白兔,小白兔不懂小野猫的陷阱。我说好,我就是喜欢你这种赖在我身上拼死犯贱的感觉。 
 
08
我以为你把你最好的年华和精力都留给了我,我曾经在你口口声声说爱我的表情里看到了永远,我曾经把你所有以后美妙的样子都幻想了一遍,我说我是不是想的太远了,我说我其实是有点贪恋你的嘴角了,你笑着吻了吻我,告诉我所有最为神秘的浪漫和梦想都是最真切的,你说如果你不爱我,那我现在贪恋的东西都早就一无所有。我问你未来也是同样吗。你说是。 
 
你告诉我台湾早就开放了,你说所有不为人知的美丽在那里都有,我贴近你的胸口,告诉你我有多迫切,可你也只是搂了搂我的肩,告诉我早晚有一天。 
 
09
可是你现在还是跟别人跑了,你可以把所有耗在我身上的时光都复制在另一个人身上,可是我还是不信你看他的眼睛里有看向我的渴望。 
 
那天你在节目里问你的那位他真的真的爱你吗,他又反问你他不爱你你心里还会装别人吗。我关了电视脑子嗡嗡直响,我不知道你的回答会是什么,也不想知道。我只不过是突然发现我没了你已经很久没再清醒地活着了,我不知道在你的花言巧语里又给他规划了什么未来,但至少在我这,我一直都是靠着这些狗屁不通的浪漫活着。 
 
甚至无数个夜里我会突然清醒也会突然痛哭,我会一遍又一遍的在脑海里描摹你的脸,我曾经触碰过的,你每一寸的肌肤,曾经那么近的距离,如今都只能存在在我的脑海里。 
 
可是有什么用呢,我们还是分开了。 
 
10
幸亏我们分手那天,我只对你说了一句以后没我了你可得好好活。结果你真的好好活了,留下我在你离开的路上失魂落魄。 
 
11
后来一天晚会上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座位被摆在了一起,我尴尬的走向你,你却淡然自若地只问了一句还好吗。我脑袋空白了一下,下意识地想要逃避,毫无顾忌地骗你说我要去荷兰了我要结婚了。你理所应当地点头,眸子里都没有闪过一丝波澜,你说“果然啊蔡徐坤,你果然没有爱过我。” 
 
晚会散场的时候我追了出去,我声嘶力竭地问你为什么肯在大众面前宣布他而不肯公布我。你说是我没给你机会,是我们俩永远都在爱情和暧昧的边缘试探着,你说当初是你错了,小野猫永远都是小野猫,再瞎也不能变成怀里的鸳鸯。我说我从来没对哪个男人像对你这样,是我不懂该怎么经营感情,但我现在后悔了。你苦笑着摇了摇头说时间太晚了,该被媒体拍到了。 
 
那晚回到家我想来想去还是给你发了条信息,我说陈立农我们一刀两断吧。结果直到今天才发现其实我们早就断了,不过是我自己还苦苦挣扎了这么长时间。我分不清你到底是在哪一个时刻停止的爱我,毕竟在我的脑海里,只要在你看向我的那一刻,你就应该爱我。 
 
12
希望现在跟你的那位命一定要比我好,要么就是真的要了你的心,要么就是不会像我这么蠢。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快乐是真的,空泛也是真的。我一直以为我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能够拥有你,可我却从来都没想过会不会有一天你也会在我怀里将我一局。 
 
13
今天几乎所有的人都在你的微博下方猜测,你和你的那位之间是不是出现了什么不和。或许全天下只有我一个人还在这边苦苦揣测,你到底有没有一丝想我。 
 
14
毕竟《EMPTY》这首歌,我们有一起听过。 
 
🔚 
 
(全文完) 
 

没虐够嘛宝贝 看这里啦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