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6-1)

目录>>>


#小猫咪的日记#


脑袋真的是要痛死了…
为什么我喝了那么多酒陈立农都不知道拦着点?

“坤坤,你醒了吗?”
我蒙着被子翻了个身,没睁眼。
“没有。”我赌气地回了一句,毕竟脑袋实在是疼的不想和陈立农说半句话了。
“你…很难受吗?”他又不怕死的问了一句。
“废话!”
……
空气里突然没了声音。
我是不是语气太重了…这只小奶狗不会被我怼委屈了吧。
“那个…”我没敢回头,把手从床上递给了他,“快点拉我起来啦。”
“啊…哦,好。”他温热的手递了过来,乖乖地牵住我。
好不容易脱离了温暖的大床,我又顺势环在了他的腰间。
奇怪…这个坏蛋不是总跑去健身房偷偷健身吗,怎么腹部的肌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结实??
算了…不管了。

“抱。”我闭着眼,等着来自小飞鸟的下一波温柔攻势。
“真…真的吗?”他的手并没有在预料之中的环住我,相反声音还有一丝颤抖。
“别以为我喝多了就不记得昨天你答应我的话,说好了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的!”我蹭了蹭他的肚子,不耐烦的催促着,“快点抱我啊。”

滴。
…好像有人进来了。
我现在的姿势…会不会有一点尴尬。
我僵硬地回过头,假装淡定地睁开眼,看了看刚刚进来的人。
…咳,原来是农农啊,吓死了。

……………
等…等一下。
农,农农农农农农?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刚从门口进来的人,认真的确认了三秒钟。

门口进来的是陈立农,那我刚刚一直缠着的是谁???
房间里的人好像都静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刻,我条件反射的撒开了手,踉跄着倒退在床上。
子异被我的突然尖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向我伸出了手。
“别别别别别碰我。”我惶恐的打退了子异递过来的手,他还吃痛的“啊”了一声。
“你…你没事吧。”当我反应过来我刚刚在做什么的时候,子异已经满脸通红了。

我这时才敢看向站在床边的陈立农,小心翼翼地对上他的眸子,又快速地躲闪开。
他好像刚刚运动回来,湿漉漉的发丝柔顺的垂了下来,就在刚刚和他对视的一刹那,我读出了他眸光里的黯淡。
完蛋了…又惹祸了。

“那个…其实,其实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我,我其实是…”
“是我打扰你们了。”他突然打断了我,转身进了浴室。
我盯着他背影消失的墙角,若有所思。

我突然想起在环球影城的那晚,和我赌气了一路的陈立农。
那天的他和刚刚的他一样,时刻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
仿佛昨天我们在练习室里的彻夜不眠,今早看来就是个玩笑而已。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还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近。

回过神来,我有些尴尬地看向子异。
“对…对不起啊刚刚。”我难堪的撩了撩头发,没敢直视他的眼睛。
他轻咳了一声,也像是在缓解尴尬:“农农…应该是误会了吧,要不,你跟他解释一下?”
“我怎么说他都不会信的。”我苦笑了一下,缓缓看向他,“我对他来说,一直都让他很没有安全感。”
子异怔了一下,躲开了我的视线。
我们都没再讲话。

我清楚地知道,如果今天早上和我闹乌龙的这个人不是王子异,无论是谁,陈立农应该都不会真的生气的。
出道以来,对于我和子异的关系,成员们一直以来多多少少也有过猜测。
不过大家都假装没有说破而已。

其实早在大厂里,工作人员第一次让我在打开镜头前坐到子异旁边的那一刻,我就隐约的知道以后将要发生什么了。
只是当子异笑着跟我打招呼说“坤坤一会你上台别紧张,在A班等我赶上你”的时候,我又清楚地意识到,我和子异之间那种彼此互相理解又惺惺相惜的默契是没人能比的。
只是我也清楚地明白,那不叫喜欢。

看见子异的第一眼,我会不自觉的紧张,想起这是一场决定生存的赛制,而此刻在我眼前的他会是个强劲的对手…当然,后来我也才知道,子异也是个很好的朋友。
而看见农农的第一眼,我会莫名的心动,目光会莫名的追随着他,总是想看看这个粉色的兔兔男孩这会儿又躲去了哪个角落。

我一直认为,即使别人不清楚他们在我心里的位置究竟是什么也无所谓,只要我每一天都很清楚,就够了。
可是今天…我突然又强烈地希望陈立农要是也能够清楚…就好了。

“或许…我可以帮你。”
良久的沉默后,子异又突然开了口。
我诧异的看着他。
“农农…其实一直都不怎么好感我。”他无奈的笑了笑,“他心里是真的有你。”
“那你不会…”
“没关系啊,工作是工作,谈感情是谈感情。”他笑着站起身来,拍了拍我的肩,“我懂。”
“什,什么意思???”我懵逼地看了子异一眼。
“我是工作,”他顿了顿,意味深长的指了指浴室门口刚出来的人,“…是谈感情。”

……
这不可能是我认识的王子异!
绝对不是!

我转过身来,陈立农已经站在浴室门口擦头发了。
子异迎上了来自陈立农不屑的目光,越过他,又向我们挥了挥手:“走了先。”
砰地一声,房间里又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

气氛有点微妙。
陈立农收起了刚刚的凶神恶煞,温柔的眼角又垂了下来。
他从浴室走向我,一时间我居然有点无措。
“吃早饭了吗?”他的语气很轻,像是飘忽在云端一般。
“没吃的话,你要给我买吗?”我故意挑了挑语调。
“……楼上有早餐,应该还没撤,你可以去看看。”他没再看我,拿起衣服便作势要出门。

“喂,陈立农,昨天不是说好了都听我的吗?我刚刚叫你给我买饭哎!”我实在是接受不了他的冷淡。
而他的脚步却只是顿了一下,便开门离开了。

我没想到他真的会走。

当房间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的时候,我突然有些空虚。
恍惚间,我甚至希望这是我在清晨里还没睡醒的梦,至少此刻还能从这场梦境里惊醒,看着陈立农朝我扑过来,揉揉我的脑袋问我是不是做噩梦了。
可这些都是真的。

我悻悻地套上运动服,上楼吃饭了。
刚要收拾早餐的阿姨看到我走了进去,微微愣了一下,停下手中的动作,又出门离开了。
“才来吗?”一个声音迎面响起,我抬起头,发现是林彦俊。
我嗯了一声,低头夹了片面包。
“我刚刚看到农农去…”
“林彦俊?你出来一下。”他刚要对我说什么,就被突然进屋的经纪人打断了。
他愣了一下,表情不安地看了我一眼,就跟着出去了。

“听说你昨天喝酒了?哪来的…”
走廊里的声音渐行渐远,我的心不禁咯噔了一下。
完了完了完了…果然出事了。
这下怎么办,如果这样下去…林彦俊一定会把陈立农卖了的。
没敢再想,我撇下手里的面包,寻着经纪人高跟鞋的声音追了出去。
但在这迷宫一样的走廊里,成功跟车也并不是件简单的事…
而直到我终于找到林彦俊的时刻,他已经可怜巴巴地站在房间的角落里举铁了。

他惊讶地看着我走了进来,伸直的手臂不禁颤了颤。
“他们…他们罚你了?”我眼神闪躲着开了口。
他无奈地嗯了一声,耸了耸肩。
“你…没告诉他们事实?”我有些疑惑地看向他。
“哎呀…就这点事,我就担着吧,谁叫是陈立农惹下的祸呢。”
……
明明在我看到他站在这儿受罚的一幕,我就已经大致猜到是林彦俊自己吃了亏,可我还是忍不住想要问问他究竟是怎么想的。
明明我已经知道他究竟是怎么想的了,可我还是会在意料之中的难过起来。

我没说话,走到他旁边,举起了另一个杠铃。
感受到他的目光,我压抑地开口:“别多想,我也是为了陈立农。”
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居然笑出了声:“这个酒…难道不是他为了你才跟我要的吗?”
“你…怎么知道?”我惊讶地回过头。
陈立农难道连这种事情也要和林彦俊讲吗???
“猜的。”他顿了顿,“多明显啊,怎么会看不出来?”
……
“所以呢…你很难过吗?”他的话一下激起了我的胜负欲。
“我?我…为什么会难过?”林彦俊莫名其妙的看了我一眼,若无其事地加了加手上的力道。
哼,还挺倔的。
“那你可以走了啊,本来也不关你的事,他请我喝酒,我帮他举铁就好了。”我理所应当的看着他。
他没接我的话。

大概又过了五分钟,林彦俊像是思虑了好久,突然冒出一句话:“队长,你是不是不怎么…喜欢我?”
“我…我为什么要喜欢你?”我极其嫌弃地白了他一眼。
“enm…你知道的,我不是那个意思。”他轻咳了一声,“我说…你是不是有一点误会了我…跟农农?”
“你…自己心里想的什么还用问我吗?”我没理会他的试探,直截了当地说道。
“既然你问了,那我就和你说好。”我认真的看了他一眼,“我是一个什么都可以忍的人,但是对于…陈立农,我忍不了。”
“虽然不知道你们俩的关系到底怎样,但至少在我看来,你们这样的距离会让我反感。”
很明显,他的表情呈现出一丝慌张:“不是…坤坤我是真的…”
“虽然我现在也没办法确定陈立农对我的心思到底是什么。”我抓紧了杠铃,轻松地超越了林彦俊的高度,“但我对我自己有自信。”

“我…我也对你有信心。”
他扔下了杠铃,气喘吁吁地坐了下来,仰头看向我。
“林彦俊你知不知道你很没劲。”我瞟了他一眼,一语双关着问道。
“是是是,我没劲。”他苦笑着朝我抱了抱拳,“其实不瞒你说啊坤哥…你盯上我是真的盯错人了,我跟陈立农真的…你要是硬要觉得我对陈立农有意思我也反驳不了,但陈立农对我是真的没感觉。”
“……”
“你能想象陈立农大半夜把我叫起来,从我的仓库里给你拿酒的情形吗?”他认真的看向我:“你难道觉得…他这么做…是喜欢我?”
“……”
臂力坚持到了极点,我撇下杠铃,微喘着坐了下来。
“难道…还真的是我多想了?”我狐疑地看向他,生怕从他的眼神里遗漏一丝狡黠。
“相反的是…站在农农朋友的角度,我总觉得…如果你要是真的那么喜欢他…反倒该先想想,农农会不会因为你而受伤吧。”他顿时严肃下来,认真的看向我。

脑海里…又闪过了他今天早上未曾回头的背影。
在他的心里…我究竟是什么位置呢。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清楚。
可我不敢再一次次拿这样无理取闹的方式,去试探他了。
感情无非就是在彼此的针锋相对里消散的东西罢了。

“我刚刚去餐厅之前,还碰到了陈立农。”林彦俊又开了口,拉回了我的思绪,“他早上空腹去了健身房,但刚刚也没有去吃早餐,好像只是去超市买了点东西。”
“陈立农…没吃早饭?”我愣了一下。
“对啊,我从超市路过,看到他拿了好几瓶的草莓牛奶和海苔薯片。”
???
这不都是我最爱吃的东西吗???
“不过,我想说的重点是…他看起来情绪挺低落的。”林彦俊推了我一下,生怕我又不自觉地走神了。
“好,我知道了。”我站起身,决定去找陈立农说明白。
临开门的那一刻,我又悻悻地回过头去:“彦俊,谢谢你愿意和我袒露这些,这段时间说话的语气上…让你不舒服了,我以后注意。”
“以后我也会尽量跟陈立农保持距离的。”他笑着向我挥了挥手,“谢谢你陪我举杠铃,我呆一会再去和经纪人报道。”
“不是陪你,是替农农啦。”我放不下自己那份臭屁的脾气,又欠揍地怼了一句,才肯离开。

没有记错的话,今天好像全员休息。
这样的话…练习室应该并没有人。
所以在我再三犹豫到底是去超市还是去餐厅看看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自己居然已经走回了房间。
那不行就…先换件衣服再出去?

我下意识地刷了卡,可是门好像被反锁了。
???
这…这是我的房间没错啊,难不成是屋里进贼了???
我敲了敲门:“有…有人在里面吗?”
“是坤坤?”里面的人好像听出了我的声音。
屋里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紧接着便传来开锁的声音。

子异居然在屋里。
“什么情况?你不是说门坏了吗???居然这里还有一个锁???”陈立农惊讶地从屋里跑出来。
“哎呀,这不是骗你的吗?没想到你还真的信了。”子异挑了挑眉,向农农抱歉地笑了笑。
“喂,你要不要这样哦,真的很坏哎。”陈立农的眼睛笑成一道缝,震惊中又透露着无辜。
王子异朝他宠溺一笑,顺势拍了拍他的背。
……
这是什么情况。
我好像就走了一个早上吧?
他俩这对话内容就已经使我非常不适了,这语气和神态到底又是什么鬼啊???
我怎么记得子异上午说是要帮我的??
是我记错了吗?????
还是说,王子异帮我的方式是…勾,勾搭陈立农????

“坤坤,愣着干嘛呢,进屋啊。”子异拍了我一下,中止了我那正暴风运转的思维。
我小心地对上陈立农的眼神,揣测着他还有没有继续生气。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他居然把看向王子异的温柔目光直接又转换到了我的身上??
excuse me??
林彦俊你骗人吧?!!
都这么恶劣了你还说陈立农喜欢我???
亏我还陪你去健身室举铁??

“坤坤…你吃早饭了吗?我…我去给你买了你爱喝的牛奶和薯片。”陈立农耷拉着脑袋看向我,像是在主动认错。
果然啊,我就知道,那些吃的本来就都是我喜欢的嘛。
“好,那我就不客…”
“子异你也吃点吧,坤坤喝两瓶就够了,这瓶给你。”陈立农打断了我的话,边说边拿了一瓶草莓牛奶递给了王子异。
“好的,谢谢农农。”

我彻底迷茫了。
这到底又是什么鬼畜剧情啊。
老天爷啊,我是不是又在做梦啊。
求求你让我醒过来吧,这画面太重口了,真的…求求你了。

“哦对了坤坤,你昨天喝多了忘跟你说了。”农农打开了一袋薯片,“小鬼和子异昨天晚上就换房间了,所以子异是我们的新室友哦。”
王子异接过薯片,顺应着农农点了点头。

……陈立农,那可是给我买的薯片啊。
说真的你要是当着我的面把薯片先给林彦俊我都认了,可是…可是你给王子异我就不是很能忍了????

“陈立农,我要吃薯片。”我恶狠狠地看向他。
“在和你介绍新室友呢,你可不可以认真一点?”陈立农自然地从袋子里又拿出一片,乐哉乐哉地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你好啊子异,”我是真的要哭出来了,“你可不可以让你身边的陈立农分给我一片薯片。”
“噗…”子异居然破功笑了出来:“我…我终于知道小鬼为什么非得和我换房间了。”
“哈哈哈哈哈,坤坤他就是很幼稚嘛,这个真的不是我惯的。”陈立农向王子异摊了摊手,把薯片递给了我:“快吃吧快吃,我们不和你抢了。”

我…我们?
和…和我抢??
what?

王子异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给了我一个“放心吧陈立农我帮你搞定了”的眼神。
我懵逼的朝他瞎点了点头,示意他我很fine。
可是王子异好像对我的态度也很满意。

“坤坤,美国的草莓牛奶好喝吗?”陈立农躺在床上,冷不丁地来了这么一句。
“不好喝。”我火冒三丈地看向他:“你最好一辈子都不要再给我买草莓牛奶了。”

“……哦,那…那行吧。”他乖巧的点了点头。
“……”

我准备自行抢救了。
是掐人中就能活过来是吗?
就这样吧,告辞。

🔚

评论(15)

热度(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