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独角戏

昨天发完文
我们超有才的纽扣小姐姐就直接跟我讲写了一首和《EMPTY》相符的歌词

希望各位能力超强的宝贝们能看到这首歌
如果真的真的有机会的话
能给《独角戏》这首歌编成曲

由衷感谢大家对《EMPTY》的喜爱
也希望 @热巴我女神 可以继续创作啦 词写得真的很棒der💓

超爱这句👇🏻

“全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
你不曾参与”

热巴我女神:

入坑小猫咪和小飞鸟很久了,看到很多优秀的太太写的文章都超级好看。自己听歌瞎写了一首歌,算歌吧应该,如果我学一下作曲或许会谱一个曲。(设定是np解散后 @Brittany🔥 感谢您的鼓励,不然我都没勇气发。
独角戏
已经许久没有看到你
偶然瞥见你名字时只剩叹息
听说你有了新的恋情
也在万人瞩目中把爱意说到尽兴
祝福的话语被噎在嘴里
现实给我狠狠一击
你在你的世界独自美丽
只是再也没有我的身影
明明已经两年光景
可为何我还在我们相守的梦里长醉不醒
无人回答我这个问题
就像我曾天真的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可是最后变成疏远分离
一切都成了过去
曾经的那些亲昵和默契
不敢去回忆害怕去提及
我怕自己熬不住一个人独自咀嚼回忆
明明说好的相爱啊
还没有好好在一起
怎么就已经分离
成了我一个人的独角戏
原来只有我强自拉扯这段感情
不愿舍弃虚假的曾经
其实你根本都不在意
那些相拥和流在我肩上的泪啊
全部都是在作戏
明明两个人的剧本
怎么变成了我一个人的独角戏
当初说的共同走过前程似锦
我们只熬过梦想朝不保夕
不能光明正大的拥有你
只能在黑暗里慢慢回忆
只叹少年人真的会作戏,
那些温柔思念和满腔爱意
全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
你不曾参与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