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一封短暂的告别信

今天我一位好久不见的闺蜜难得从外地赶了回来,兴致勃勃地冲进我家,惊讶地发现我居然还坐在电脑前薅着头发敲字。

她说:“你到底是什么原始人啊,都八月份了你居然还在搞偶。”

我说:“你根本不知道原始人的爱究竟有多深沉,可能明年八月份我还得坐在这里搞偶。”

可是玩笑归玩笑,今天哭哭唧唧坐在这里码的这些字真的是一次破例——不是为了哥哥弟弟,而是为了我自己。

可能好多学校都已经开学了吧。
再有两天我就是彻彻底底的高三生了。

不知道之前一直和大家虚伪地隐藏自己真实年龄的小把戏到底有没有成功,但是时至今日我必须要负责任的讲,高三狗是真的没有太多的精力在这里依靠着我的小学鸡脑洞用爱发电了。

LOFTER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从四月到现在,几乎我所有的幸福感和精神食粮都是从这里获取的。

直到今天我还记得四月份的那个星期天,我心血来潮捧着手机写下日记本的情景。

真的是像做梦一样,第二天早上一睁开眼,手机的提示框里居然是满满的消息。

这里有我第一位小可爱的评论



LOFTER里收到的第一条私信



第一位神仙画手dd我的邀约



还有深夜失眠消息框里突然弹出的惊喜





以及高三狗在上刑之前所收获到的满满的鼓励





在农坤的圈子里面,我所收获到的每分每秒的快乐和幸福都是真实的。

所以我从不后悔自己为我的哥哥弟弟认真写下的每一个字,也同样不会后悔自己现在为了以后能够好的遇见他们两个小朋友而做出的取舍。

高三本就是一个人孤军奋战所必须吹响的号角,这是绝大部分人在三次元的生活里必须要面对的事。

十七八岁的年纪真的太美好了,对自己的人生有着充足的憧憬感,面对每一次挫折还能带给自己从头再来的勇气。

我也同样没理由辜负这段宝贵。

无论在看我这篇胡说八道的信的你,是和我一样还在不停为学业鼓足勇气,一次次面对着乘风破浪而仍然徘徊在苦海之中的小可爱,还是已经漫过了这段痛苦又珍贵的岁月的长河,已然提前奔跑在更为坎坷的丛林中的仙女。

都是我这四个月来最最由衷的感激。

我遇到的了我的宝贝AA酱,遇到了每天吹爆我的甜菜,遇到了超级有趣的农坤吧的仙女,和我列表里面温柔又可爱的宝贝们。

今天我和糖糖报备说我短期内可能不会再更《天亮说晚安》的时候,她的第一句话居然就理所当然的告诉我:那你就明年再更好啦。

那种一瞬间豁然开朗的感觉,或许就像是这句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感动一样简单。

所以在未来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我或许会踏上一条满是荆棘的征途ne。

毕竟还有太多的不舍,所以破产高三也争取每个月都回来和大家报备。

不想再听我磨叽的宝贝尽管取关啦都没关系,如果明年六月你也还在搞偶的话,到时再随缘来看看也无妨。

还有一个小愿望就是…如果我的偶像勃艮第老师哪一天终于回归了的话,请小可爱们也想着dd我一下,我给大家朗诵《戒烟》(沙雕音,不要嫌弃)。

最后的最后,出于我的个人原因,给所有一直以来关注《天亮说晚安》的朋友们道歉。

在我的认知里,如果要是为了赶进度而匆忙完结这篇文,倒不如让时间帮它沉淀,在所有变幻莫测的梦境里,我们给它留足悬念。

承蒙厚爱 不胜感激

四个月以来的陪伴 大家都辛苦了

暂时离别都不是事儿,但放弃搞偶绝不可能。

希望哥哥弟弟的花路还会走得更远。


国际惯例表白所有关注过我的宝贝儿。

我爱你们。


评论(4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