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这篇废话很长
其实也就是想针对自己最近的想法和大家聊聊

今天本来肝完天晚感觉自己心情超级舒畅
结果看到评论啊私信啊大家的态度以后
我是真的真的特别愧疚

我的确是一个极其不负责任的人
自己想开坑就开坑 具体哪天填坑是真的一点规划也没有
原来还答应大家争取周更
可是最近的一段时间 我也特别清楚自己更文的日期也明显变得极其混乱

前一阵子给大家说完结日记本就会更天晚
可是整个日记本的终章就拖拖拉拉的写了二十天
再加上自顾自地给自己放假 还把筹备农坤相关的活动都作为自己拖延的借口
直到今天才肝完最新的一篇

之前对自己的认知一直都是很模糊
甚至还在简介上挂了好久的“佛”字

直到今天有好多平时也没有习惯催更我的小可爱都纷纷跑过来戳我 跟我表达一下对天晚的期待和发现更文了的小激动 调侃说以为天晚已经是弃坑了 没想到我还可以想起来之类的话
我当时还给自己下意识地找理由 就顺势问大家为什么之前都不跑过来鞭策我

结果大部分的仙女都是小心翼翼地告诉我说之前没有催更是因为怕我烦

其实我今天在纠结中所考虑明白的最清楚的一件事情 就是:大家有些时候是不是把作者和读者之间的关系掰扯的太清晰了

从来也不该有什么规矩是说 能够写文能够产粮的人就应该是大大是神仙 评论里也好私信里也好 对于大家平时因为喜爱而表达的一些夸赞 我从来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上升到自己本身
不是说我不在意大家的评价
而是与其看到大家的这些“太太真的好棒吹爆太太是神仙吧”对于我本人的夸赞
我更希望自己能够收获的是“这篇文很好看”或者是对于文章内容的评价和小感受

可能我的这种想法实属是非常矫情
但我觉得至少当大家在潜意识里是这样去评论的话 会减少自己对于一个写手的崇拜性 更多喜爱的是文章内容的本身

毕竟我写文的初衷也是出于对于哥哥弟弟的喜欢
而恰巧有这么多喜欢哥哥弟弟的朋友会对于作者自己写的东西产生一些共鸣 以至于对作者也会产生相应的喜爱
我觉得在所有这些情绪的产生所属之间 作者和读者双方的供求关系其实是一致的
毕竟每次发完文 对于我最开心最快乐的事就是等着一些小可爱的评论和红心了 那种每次点开lof消息框里都会弹出好多消息的感觉 其实就是对自己认真写文最大的回报了 

虽然lof总是喜欢莫名其妙地屏蔽 但是我依然肯喜欢这个软件的最大原因就是这里面几乎所有的产出和收获都是真实的
很少听说lof里面还有大量的水军 也很少听说哪位写手在这里写文还要求付费
在今天这个社会里 能够拥有这样一片净土是真的来之不易
所以我很喜欢在这里大家彼此和谐又温暖的相处方式

读者和作者之间在几乎没有任何利益的基础上 本就应该是互相平等的
所以每次遇到会有小心翼翼地来私戳我的小可爱
我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来摆脱大家对于好像写手就应该拥有的那种高冷话少的画风
毕竟我本来也不是一个高冷的人 所以这种慢热的人设我也根本立不住

但是以上这些也都是我自己的个人观点 
毕竟我这个小透明本来也在写手圈子里连个名都挂不上 所以我的言论也只对我本人和喜欢我的文的朋友们负责
所以平时大家要是有什么想法或者就是很想催更的时候 我完全可以接受24小时无间断“骚扰”

最后还是想要对所有辛辛苦苦等待《天亮说晚安》的仙女们道歉
其实如果今天要是没有小可爱帮我算 我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有一个月零八天没有更新这篇了

看到还有小可爱委屈巴巴的问我是不是等下一篇还要一个月这种问题的时候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道歉好了

平时三次元的生活大家本就很累了
没什么必要在二次元里还给自己增添着一些难以承受的小心和负担
基本的礼貌和尊重的原则性问题都能做好的前提下 在lof的世界里大家还是尽可能的平等一些吧💓

唔…对于文文下方的评论区我还是想解释一下
毕竟lof改了这么多次的版面评论区的版面也从来没有被翻过牌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个人感觉这种没有楼层的评论方式很心烦 毕竟作者只要一回复读者的评论 整个评论区就会变得很乱 以至于最后连谁在回复谁也分不清楚

所以其实也是为了大家看评论的简洁感吧 很多时候lof的评论区里我也没有逐条回复 但是每一条评论我也有特别认真的看 眼熟的ID也会偷偷地自己记下来 而且收获lof的评论是真的特别特别开心的一件事情

不过如果大家要是有什么想法或者不怕我滔滔不绝的跟你磨叽半个小时的话 就尽情地来私戳我就好了
lof和微博的私信都可以
包括微博我发文的评论区里的留言 我也几乎全部都会回复的

(Ps.后天就是哥哥的生日啦!我拖延了这么久的时间准备的活动就是哥哥的生日宴啦!明天会把我和AA酱(主要是AA酱非常辛苦)筹备的生日预告发粗来的!还请大家期待一下!)

好的
磨叽终于停止胡说八道了

国际惯例表白我1373个宝贝😘

评论(2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