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农坤】哥哥我酷嘛

 目录>>>


*0406梦回初恋梗✖️0727武汉终场抱 
*伪FM
*小学鸡文学 爆哭产出 没有逻辑 

 
00
瓜皮兔兔一开始也只是对漂亮的猫咪哥哥有一点好奇。 
 
他总是把自己藏在不起眼的角落里,幻想着猫咪哥哥主动来找自己的那一天。 
 
偶然的消息,他突然听说猫咪哥哥喜欢酷一点的男孩子。 
 
他对着镜子一遍遍的检查自己,忍痛着告别了自己的瓜皮头。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说他只是想要变得酷一点。 
 
于是他寻找了一万种接近猫咪哥哥的方式,最后还是被朋友蛊惑着给自己挂上了rapper的位置。 
 
他还傻fufu地给自己弄了个中分,趾高气昂地跑到小组里耍酷。 
 
他伸出手指绕着练习室指了一圈,最后又十分刻意地把目光和身体都投向了他第一眼就注意到的猫咪哥哥。 
 
“就你,来教我rap吧。”他说。 
 
猫咪愣了一下,被眼前故意扮酷的傻兔子给逗笑了,认命地答应着。 
 
“好啊。” 
“学不会可不许哭哦。” 
 
兔兔哼了一声,超凶地给猫咪哥哥扮了个鬼脸。 
 
01
兔兔虽然只有几歌词,但他每天都有好认真的练习。 
 
就算猫咪哥哥教的很认真,可他偶尔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点点学不会。 
 
后来猫咪哥哥再教他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憋笑了半天。 
 
兔兔以为是自己唱的太难听了。 
 
可是猫咪哥哥说:“你不要总是盯着我看,你要记得看歌词。” 
 
兔兔松了一口气,根本没明白猫咪哥哥的脸为什么会那么红。 
 
 
后来决赛之前的最后一个夜晚,兔兔大半夜的突然跑到猫咪哥哥的宿舍摇醒他。 
 
哥哥吓了一大跳,以为兔兔又是因为rap的原因睡不着觉。 
 
结果兔兔一本正经的拉着他,严肃地问道。 
 
“你觉得我的中分发型酷吗?” 
 
猫咪哥哥差点没哭给他看。 
 
“酷,兔兔中分世界第一酷。” 
 
兔兔乐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可还没等他问到下一个问题,猫咪哥哥就打着哈欠回屋睡觉了。 
 
他其实还想问一下。 
 
“那如果我梳最酷的发型,明天我可以抱抱你吗。” 
 
02
第二天上台之前兔兔一直都没看到猫咪哥哥。 
 
世界上有太多太酷的人都想要围绕在猫咪哥哥身旁了。 
 
如果自己的排名不争气的话,恐怕就再也问不出口昨晚还想问的那句话了。 
 
于是他尝试了好多种办法,想要透过人群去看看猫咪哥哥。 
 
可是都不管用。 
 
兔兔沮丧地坐在角落里,一遍遍地练习着猫咪哥哥教给自己的rap。 
 
只有这首歌是自己最酷的选择了。 
 
如果猫咪哥哥愿意留意我的话。 
 
他想。 
 
03
众星璀璨的时刻,兔兔紧张地捏起了裤边。 
 
猫咪哥哥终于又站到了他的身旁,像是一束最为耀眼的光。 
 
兔兔悄悄地平复着呼吸,余光里全部都是猫咪哥哥的一举一动。 
 
可是哥哥突然从背后抓住了他的手,兔兔也震惊地转过了头。 
 
“如果一会儿你要是第一,你可不许哭鼻子。” 
 
这是猫咪哥哥第二次警告他不许哭鼻子了。 
 
兔兔这次忘记要装酷了,傻fufu地笑着,灿烂地看向他心中那束最耀眼的光,羞涩地攥紧了哥哥递过来的手。 
 
“那如果哥哥要是哭鼻子了呢。” 
 
兔兔终究还是没忍住地问了一句。 
 
“你很烦哦。” 
 
猫咪哥哥也挑衅地看向他。 
 
“那到时候你就给我抱一下吧。” 
 
兔兔认真的看着他。 
 
04 
猫咪哥哥真的是第一名。 
 
兔兔在心里替哥哥乐开了花。 
 
这是哥哥第一次当着他的面委屈巴巴。 
 
兔兔手忙脚乱的不知如何是好,慌乱中好像也和猫咪哥哥抱了两下。 
 
而等到兔兔终于回过神来的那一刻,决赛之夜已经结束了。 
 
可是猫咪哥哥刚刚哭得太伤心了,兔兔只顾着帮哥哥擦掉眼泪,忘记拥住他的时刻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了。 
 
兔兔奶fufu地站在原地比划着拥抱哥哥的动作,小心翼翼地回味着,全然忘记了自己辛辛苦苦建立了一晚上的酷boy人设。 
 
“农农。” 
 
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他吓一个激灵,回身和声音的主人撞了个满怀。 
 
“是我哭鼻子了,抱。” 
 
猫咪哥哥一个熊抱扑了过来,兔兔稳稳地接住了哥哥,以为自己就是那个拥抱了整个世界的人。 
 
可是自己的世界来都来了,就只是抱一抱怎么能行。 
 
他悄悄把手伸进了猫咪哥哥的制服里,幸灾乐祸地举起了怀里的他。 
 
在兔兔简单的小脑袋瓜里,最最盛大的庆祝方式,也无非就是飞起来的抱抱了。 
 
猫咪哥哥也乖巧地趴在兔兔怀里,任由他东倒西歪的带着自己乱转。 
 
那一刻的他居然也会不自觉地傻笑,期待着这份世纪拥抱能够维持的再久一些。 
 
眩晕感终于停下来的那一刻,猫咪听到兔兔在耳边激动地说。 
 
“哥哥你看啊,刚刚全世界都在为我旋转。” 
 
猫咪哥哥傻fufu地在一旁跟着应和,全然没有听出兔兔的话里有话。 
 
“真巧噢,刚刚我好像也在为我们的兔兔旋转。” 
 
他抚了抚兔兔的头,笑得像蜜一样甜。 
 
05
兔兔出道以后,慢慢地适应了常常会有哥哥陪伴的生活。 
 
他开始不经意间地学习哥哥的穿衣风格,尝试哥哥喜欢的美味,在蜕变为爱豆的世界里一点一点的变A。 
 
直到有一天,在猫咪哥哥像往常一样揉一揉兔兔的脸蛋的时候,兔兔居然条件反射地拨开了哥哥的手。 
 
然后捏起了哥哥的下巴,凶巴巴地看向他。 
 
“还是像你这样的小脸蛋儿捏起来比较顺手,以后再敢跑过来乱捏,就会被我吃掉哦。” 
 
猫咪把眼睛瞪得溜圆,反应了半天才发现兔兔已经不再是那个只会朝自己傻笑的兔兔了。 
 
他掰开了兔兔的手指,气急败坏地跑走了。 
 
后来猫咪哥哥好久都没再主动往兔兔身边靠。 
 
兔兔有点着急了,开始一遍一遍的反思自己是不是因为不够酷,所以猫咪哥哥才不再喜欢自己了。 
 
他开始变本加厉地举铁健身,买了一堆猫咪哥哥以前夸过好看的铁环拴在所有的裤子上,乌黑的头发丝儿也永远都一丝不苟地配着发胶矗立在头顶。 
 
甚至直到周围所有人都开始习惯了叫他陈总这个称呼,他才渐渐发现,好像猫咪也并没有像最初那样在意他了。 
 
是口味变质了吗。 
 
兔兔难过的想着。 
 
他开始变得颓废,开始讨厌身边所有人对自己man帅有型的吹捧,很多时候他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这样也许还能够缓解一点点自己心里那份无能为力的落差。 
 
直到那天猫咪哥哥喝醉了,横冲直撞地冲进兔兔的卧室,拽着他的领口拼命地嘶吼。 
 
“我的兔兔不见了。” 
 
他说。 
 
“我根本不喜欢什么酷boy,也不爱什么会唱rap的中分男孩,我只想要我的兔兔,你可不可以把我的兔兔还给我。” 
 
兔兔愣在了原地,柔顺的兔毛乖巧的趴在头顶,比陈总的发胶看起来不知道乖巧了多少倍。 
 
他看着猫咪哥哥,眼眶里溢满了泪水。 
 
兔兔拼命地拥住哥哥,在他耳边一遍遍地抱歉。 
 
“这一路上我一直在有你的远方里一意孤行,虽然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了,但如果可以,我还是想做那种你爱的灵魂。” 
 
“臭兔子你放屁。” 
 
猫咪醉醺醺地趴在兔兔的肩上,安稳的样子像是和出道那晚一样。 
 
“跑路跑偏了调个头就是了,理想型什么的都是扯淡,从你指着我叫我教你rap的那一刻,我就已经认哉在你手里了。” 
 
兔兔傻笑着蹭了蹭猫咪哥哥的肩膀,泪水浸湿了一片。 
 
“可是…如果我要是摆脱不掉陈立信了该怎么办?” 
 
“那我就只好一起爱喽,谁叫陈立农那么可爱呢。” 
 
猫咪哥哥挑衅着揉了揉兔兔的脸蛋儿,兔兔笑着擦干了眼泪,又乖乖地把陈总藏起来了。 
 
06
三个半月一晃而过。 
 
武汉场的最后一晚,兔兔看着宿舍墙顶挂着的出道合照发呆。 
 
猫咪哥哥悄悄走进他的房间,趁机在他眼前捂上了一条发带。 
 
兔兔惊喜又激动地看向猫咪哥哥,眼神里满满都是期待。 
 
“最后一场了,我有点想信信了。” 
 
猫咪享受着兔兔崇拜的目光,洋洋得意。 
 
“发带借给你,今天记得要酷一点哦。” 
 
兔兔大张旗鼓地跑进化妆间,催促着化妆师姐姐帮他快一点做发型。 
 
他说今天猫咪哥哥的妈妈也会来,得把自己打扮得亮眼一点,最好再弄个脏辫。 
 
兔兔又把陈总从身体里召唤出来,千叮咛万嘱咐地告诉自己…耍酷也不可以太过分,适可而止就好。 
 
可是猫咪哥哥好像也是因为妈妈来了的缘故,最后一场的表现也是超乎寻常的乖巧。 
 
兔兔也没敢再和猫咪哥哥拉拉扯扯,只有在唱生日歌的时候,才斗志昂扬地冲了上去,超大声地喊了一句“Happy birthday to my world” 
 
猫咪哥哥愣了一下,突然觉得这句话好像有那么一点儿似曾相识。 
 
兔兔也只是坏坏地笑了笑,唱完歌就又赶紧跑回了原位,生怕猫咪哥哥会因为自己而难堪。 
 
兔兔也曾经在梦里梦到过无数次最后一场巡演的情景,好像每一次,也都是在一片绚丽的花海下和自己心心念念的猫咪哥哥深拥而终。 
 
他等这一刻等了好久好久,可是真的到了翘首以盼的这一天时…梦里所有的那些兔兔所能想象到的无法企及的浪漫,仿佛都没有在他的期待里如约而至。 
 
这一天真的好寻常,寻常到他有一些恍惚。 
 
临到结束的那一刻,他呆呆地望着不停摆动的桃浦粉,不禁有些失神。 
 
可他丝毫不知道的是…他的全世界仍然不甘心地在下台的路上一步三回头,最终还是又飞快地奔向他的身旁,温柔的抚了抚他的头发,笑得像蜜一样甜。 
 
“哎呦,我们信信不会哭鼻子了吧。” 
 
猫咪哥哥学着兔兔决赛那天的语气,顺势搂住了兔兔的腰。 
 
“哭鼻子的话是不是还要抱抱呢。” 
 
“噗…” 
 
陈总一个没忍住,总裁人设突然又崩塌了。 
 
“哥哥你知道吗,我的全世界刚刚抱我了。” 
 
兔兔兴奋地搂住了猫咪哥哥,邪恶的小手仍然不安分地伸进了猫咪哥哥的制服里。 
 
“别以为都三个多月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小把戏。” 
 
猫咪哥哥拽住他,一脸正经。 
 
“真巧噢,刚刚兔兔好像也有给他的全世界过生日了呢。” 
 
兔兔乐癫癫的看向猫咪哥哥,顶着发带脏辫居然还甜的要死。 
 
奶fufu地又问了一句猫咪哥哥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的话。 
 
“哥哥那我酷嘛?” 
 
可是猫咪又能拿他怎么办呢。 
 
“酷,兔兔世界第一酷啦。” 
 
(全文完) 

评论(31)

热度(5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