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之NP的日常

目录>>>


【社会儿七人吃瓜群】

11:30pm

MVP你鬼哥:咳咳咳…那个啥,有人在吗?
MVP你鬼哥:(委屈巴巴)
双木颜橘:来了弟,讲。(嘿哈)
MVP你鬼哥:????我去真的有人啊
MVP你鬼哥:(突然激动)
双木颜橘:被陈立农那个烂人搞起来的,至今没再睡着(社会大笑脸)
MVP你鬼哥:他他他他他居然还去骚扰你了???(懵逼)
双木颜橘:别说了,要哭了(难过脸)
双木颜橘:讲真我特别怕明天会被叫去谈话,(委屈)陈立农搜刮了我的仓库,他这个人大概也许不是很准。(丧)
MVP你鬼哥:他拿啥了啊??
团宠小鸟胃:当然是啤酒啦,你以为他是什么好人嘛(哈欠)
双木颜橘:(疯狂点头疯狂爆哭)
MVP你鬼哥:所以…他他他他去找坤坤喝酒了??
团宠小鸟胃:what??
双木颜橘:谁谁谁谁?坤坤??????
宇宙第一仙子:坤坤坤坤坤坤???怎么可能???(三观突然消失)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陈立农喝酒??凭啥他喝酒???我也想喝为啥没人让?凭啥??
再叫xxj就揍你:坤坤哥吗?坤坤哥不难过吗?为什么要陪农农喝酒???
MVP你鬼哥:……
MVP你鬼哥:你们一个个的都诈尸吗?
MVP你鬼哥:各位凭良心爱我吗???为什么我刚才死亡呼救都没人来为什么?(死亡托腮)
宇宙第一仙子:……(爱你啦啾咪)
再说xxj就揍你:鬼哥我真的刚醒真的(真挚)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
双木颜橘:所以呢…以后独家爱我嘛?(期盼)
团宠小鸟胃:蠢橘希望你不要学习陈立农,求生欲这个东西希望你有。(社会大笑脸)
双木颜橘:……
双木颜橘:(不敢bb不敢bb)
MVP你鬼哥:既然你们都出来了,我就宣布个事…
宇宙第一仙子:哎哎哎不对啊,丸子呢??
MVP你鬼哥:enm…丸子在我旁边,他马上就要搬出去了。(托腮)
再说xxj就揍你:what??恶性驱逐是怎么回事???(疑惑)
是你的福西西:丸子??搬出去?what?
团宠小鸟胃:(暗中观察)
酷bro:…你们在找我?
宇宙第一仙子:啊啊啊丸子你要去哪里!舍不得啊我们!(含情脉脉)
酷bro:我…我搬去农农和坤坤那屋了…(一言难尽)
MVP你鬼哥:咳咳咳咳,是这样,我跟bro换了一下房间,也也也没啥大惊小怪的…就是告诉大家一声。(小声bb)
双木颜橘:????是什么让你放弃了和他俩一个房间的机会???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是爱吗?
再叫xxj就揍你:是责任吗?
宇宙第一仙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瓜)
MVP你鬼哥:其实这事我犹豫挺久了,今天是实在忍不了了才来找丸子的。(委屈巴巴)
团宠小鸟胃:???陈立农是不是凶你了???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哈哈哈哈哈我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淫笑)
宇宙第一仙子:你懂了你又懂了。(社会大笑脸)
MVP你鬼哥:我本来已经很能忍了真的,这几天我都要憋死了,结果今天这俩人背着我出去开小灶过小年我就不能忍了。
MVP你鬼哥:你们是不会懂半夜醒来上厕所,发现室友全都出去玩了的那种悲哀的。(马上就要哭出声)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宙第一仙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懂你的痛可我是真的想笑哈哈哈哈哈哈。(胃疼敲墙)
再叫xxj就揍你:我能说我也get到了吗哈哈哈哈,这么一说他俩还有点浪漫哈哈哈哈。
双木颜橘:这么带感嘛?拿我的酒出去开小灶了?半夜十一点半?excuse me???enm??
团宠小鸟胃:哎呀,你们就说陈立农他整天闷骚的那个样子,晚上再没有动作什么时候有动作啊?(眼神逐渐深邃)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来来来,全体起立给02年鼓掌。(突然严肃脸)
宇宙第一仙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给02年鞠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说xxj就揍你:???好像不是在说我,但看起来还是得跟风鼓掌???(有一点点懵逼)
双木颜橘:02年那位,暴露您八十多岁的高龄了。(淫笑)
MVP你鬼哥:独家花絮在我这啊兄弟们,你们想磕啥糖就磕啥糖,我每天360度环绕式被虐。(社会大笑脸)
宇宙第一仙子:你就挑虐的讲,我就喜欢听虐的哈哈哈哈。
双木颜橘:哇,楼上那个人真的超变态哦。(激情观望)
团宠小鸟胃:哈哈哈哈没我变态啦吼吼吼。(目测已疯)
酷bro:…那个,你们先别吵了,仔细听听外面…他俩是不是要回来了???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使劲贴墙)
宇宙第一仙子:(比楼上还使劲的贴墙)
再说xxj就揍你:你们是不是不知道猫眼是个好东西???
双木颜橘:(刚要贴墙,看了一眼消息幡然醒悟)
酷bro:完了完了完了…好像真的回来了。(突然紧张)
宇宙第一仙子:啊啊啊啊丸子别紧张啊保佑你呢,别哭啊你可。
MVP你鬼哥:酷bro真的,万分感激了我已经,改天一定请你吃大餐…真的我发毒誓(心里突然愧疚)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我也保佑你,但是吃大餐能带我一个吗bro哥??
团宠小鸟胃:丸子你要是被欺负你明天就来找我,队长我不行,但我可以揍陈立农。(认真脸)
双木颜橘:???就你?揍490???(不屑)
团宠小鸟胃:不是告诉你不要bb的吗?再拆台就先揍你了蠢橘(强势脸)
宇宙第一仙子:都这个时候了…你们俩也要打情骂俏了是吗?(爆哭)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楼上+1,引起不适。(社会大笑脸)
团宠小鸟胃:……(小脸一红)
双木颜橘:……(目光突然深邃)

【画外音: “滴” “砰”】

宇宙第一仙子:我我我,我好像听到刷卡的声音了。(瞬间紧张)
再叫xxj就揍你:我好像大概肯定还听到了…是关门的声音。(瑟瑟发抖)
MVP你鬼哥:……
团宠小鸟胃:陈立农那个魔鬼回屋了是吗?(吃瓜脸)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丸子你还活着吗???丸子我们还一吃起饭吗???(紧张)
MVP你鬼哥:……
再叫xxj就揍你:完了完了完了…坤坤哥和农农看到丸子哥哥一定会很懵逼的。
再叫xxj就揍你:而且…他们俩还是喝了酒回去的…(捂紧小被子)
宇宙第一仙子:!!!!!!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啊啊啊啊啊对啊,喝了酒啊!完了完了完了…我见过坤坤耍酒疯的!(突然尖叫)
双木颜橘:???队长还有这种技能???(懵逼)
团宠小鸟胃:天呐!是魔鬼吗??
再叫xxj就揍你:!!!坤坤哥耍酒疯什么样子啊!好想围观啊啊啊!(盯紧)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就…enm…一言难尽我跟你们讲。(捂脸)
MVP你鬼哥:(恍然大悟)(痛心疾首)(突然默哀)
宇宙第一仙子:所以你到底是啥时候看到坤坤耍酒疯的??(柯南式严肃)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哎呀这个不重要啦。(突然害羞)
宇宙第一仙子:????
团宠小鸟胃:所以琳琳对于你把丸子搞去那屋这件事,你到底是怎么说服丸子的。(允悲允悲)
MVP你鬼哥:我……
宇宙第一仙子:无论谁跟丸子求情丸子都会答应的啊…抱紧丸子(难过脸)
再叫xxj就揍你:真的丸子哥哥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了。(超级认真)
MVP你鬼哥:……所以你们真的一点也不心疼我的吗?(万念俱灰)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不不不不是!我巨爱你的鬼哥,你一定要记得请我和bro吃饭!(激情拥护)
宇宙第一仙子:我能实名diss楼上吗?(冷漠)
再叫xxj就揍你:算我一个。(冷漠)
团宠第一小鸟胃:琳琳有多苦我可以理解的。(认真脸)
团宠第一小鸟胃:你们一定不知道490平常和队长闹矛盾的时候,他是如何骚扰我的。(双手双脚投降状)
双木颜橘:咦。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咦。
宇宙第一仙子: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宇宙第一仙子:小鬼虽然暂时解脱了…可是丸子还在里面…(领导范)
再叫xxj就揍你:……(等瓜)
双木颜橘:……要不,我们大家一人几天搬过去住吧。(抓耳挠腮)
双木颜橘:不然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摊手)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what????what???(懵逼)
团宠小鸟胃:(盯着屏幕暴风摇头)
再叫xxj就揍你:虽然我很心疼丸子哥哥,可是我知道丸子哥哥是我们团里最坚强的哥哥了。(社会主义真诚)
MVP小鬼:(突然回忆起曾经的痛苦)
团宠小鸟胃:傻橘不行…我们不可以分开…我不能过去…(嚎啕大哭)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
宇宙第一仙子:……
MVP小鬼:……
再叫xxj就揍你:……
双木颜橘:我们塑料的花朵可以凋谢了长胖,你这样我很彷徨。(冷漠)
双木颜橘:你刚刚还叫我不要bb
团宠小鸟胃:没有回旋的余地了吗?(挣扎)
宇宙第一次仙子:虽然…我也不是很愿意…但这是最公平的方式了…你们说呢?(胸怀宽广)
MVP小鬼:悄咪咪问一句我还需要遭罪吗?(瑟瑟发抖)
宇宙第一仙子:不用不用…你不用再去了琳琳。(社会主义大方)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别让我第一个求求你们了。(爆哭)
再叫xxj就揍你:哥哥们我02年我小学鸡啊!!(别让我去别让我去别让我去)
团宠小鸟胃:我也是02年我讲话了吗?(假装强硬)
宇宙第一仙子:那行那就长胖吧。(认真脸)
双木颜橘:带头鼓掌!!!!(突然兴奋)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鼓掌鼓掌!起立鼓掌!
MVP你鬼哥:(悄咪咪幸灾乐祸)
再叫xxj就揍你:02年哥哥承让了。(抱拳狂笑)
团宠小鸟胃:????????
团宠小鸟胃:(突如其来的泪水)
再叫xxj就揍你:话说…丸子哥哥是真的一点信也没有了吗?(紧张)
MVP你鬼哥:别说了我要开始烧香拜佛了。(瑟瑟发抖)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哥煎熬哈哈哈哈哈哈。
宇宙第一仙子:那明天大家早上一定要激情拥抱丸子,向他传达我们的同情(抱拳)
再叫xxj就揍你:好好好一定一定(温州人的果决)
双木颜橘:(抱拳)
MVP你鬼哥:(烧香抱拳)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完全OK。

【成员:团宠小鸟胃 更名为:团欺小鸟胃】

团欺小鸟胃:好的兄弟们,睡了。(抱拳)
团欺小鸟胃:(累觉不爱)
双木颜橘:哈哈哈哈哈哈长胖晚安。
团欺小鸟胃:求求你别bb了(趴在被子里哭泣)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乐华兄弟们我们成功搞散了一对。(淫笑)
宇宙第一仙子:你说啥啊我没听懂。(狂笑)
再叫xxj就揍你:谁能搞散农坤不用我去他俩那屋???
是你最爱的福西西:告辞,晚安。
宇宙第一仙子:(目测已睡死)
再叫xxj就揍你:拉倒吧,乐华散了吧散了吧。(无奈)
再叫xxj就揍你:晚安吧各位。

———————-/////—————/////—————————
👉🏻激情脑洞 请勿上升
👉🏻聊天内容参考桃浦王兔的日记本(5)(5-2)
👉🏻有一丢丢的剧透 相信宝贝们都看得出来🤦‍♂️
👉🏻第一次尝试微信体 试水试水
👉🏻感恩🙏🏻

评论(18)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