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5-1)

目录>>>


#小猫咪的日记#


LA的天气很好,四五月份的空气总是很清新,雨天很少,也不会有些感到热热的。
偶尔赶上个雨天,到了下午也一定会放晴。
“北京什么时候能这样啊…”我从浴室出来,懒洋洋的擦着头发。
农农从他的作业堆里爬出来,告诉我:“这叫地中海气候。”
“地中海…哎…听起来就很浪漫。”我坐在床边,得意洋洋的看着这个傻小孩补作业。
“地中海??秃顶有什么好浪漫的……”陈立农边做地理题边回了我一句,打破了我所有的美好幻想。
琳琳在旁边捧着手机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们儿我觉得一点毛病也没有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还特意从床上爬起来跟农农击了个掌。
幼稚,小孩子根本就不懂什么是浪漫。

我朝他们俩切了一声,就顺势躺在了床上。
转了个身,又把脸埋在被子里。

终于到了这一天了。
我等了这么久的今天,终于如约而至了,而此时此刻的我除了紧张还有…一些些难过。
我突然想起来三年前…我第一次踏进那个舞台,跟所有人鞠躬问好的场景。
比起偶练,那个时候的我…除了一身稚气和纯真的梦想之外…
我一无所有。
我甚至有点庆幸,甚至有点羡慕,在我的生命里还有那样一段胆怯又执着的岁月。
我从来都不知道,踏入那个舞台,我的人生轨迹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我就一直按着我自以为正确的方向跌跌撞撞地前行。
而事到如今,已经三年了。
我不再确定…这条路的准确性,到底还是不是我一开始所理想的那样。
在这条充满荆棘和险滩的道路上,我遇到了很多人。
不过每个人都只是在路边寒暄,却从没有任何一个人会踏入这些泥泞,跑到我身边来抱抱我。
我没尝过这种滋味,也看不清前方的路。
我…是真的有点累了。

“坤坤,有人找。”是农农的声音。
果然啊…该来的总会来的。
他看我没动静,又轻轻唤了一句:“坤哥…”
“再给我一分钟。”我窝在被子里,回答道。
他没有问任何原因,就立刻回复我说:“好。”
他只说了一个好字,在我看来却掷地有声。
我突然有点庆幸,原来真的会有一个人会在我不要面对现实的时刻,无条件的支持我,哪怕就只有一句好。
他不会像媒体,不会像公司,不会像每天围在我身边七上八下的每个人一样,去怀疑去问询去探究,蔡徐坤你又想干什么,你为什么情绪会不好,你是不是又胡思乱想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就只需要一句“好”就足够了。
可是从未有人愿意施舍给我。

我强行把自己的身体脱离开床铺,起身拿起口罩和帽子。
陈立农靠在浴室门口,默不作声地看着我。
我没敢看他。
直到我临走到屋子门口的时候,他突然开口了。
“还好吗?”他的声音轻轻的,像羽毛一样划过了我左胸膛最柔软的位置。
“嗯。”我点了点头:“谢谢…”
隔着口罩,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清。

在他的注视下,我鼓足了勇气,终于走出去了。
NP的总经纪人在外面等我:“怎么这么久?”
“对不起…刚过敏了…”我躲闪了她的视线。
“那把口罩捂严一点,一会得见律师。”
“好。”
该死,眼眶好像又要红了。
蔡徐坤,麻烦你再挺一挺吧。

我跟着她一路快走到一个小的会议室门口,她只留下了一句:“考虑清楚再回答,你得为团队着想。”就行色匆匆地离开了。

果然啊,天底下怎么会有免费的午餐呢。
我不仅没有团队和271签合同,而且还要在出道以后麻烦271帮我安排和前公司的庭审。
只有一个人的感觉,真的比我预想的难受。
我推开门走进去,一个文质彬彬的男人坐在里面翻着文件。
我鞠了一躬,快步走过去。
他看到我出现,好像愣了一下。
“你是…蔡徐坤先生?”他不确定的问了问。
我摘下口罩:“是,麻烦您了。”
“你…19岁?”他又挑了挑眉,询问道。
“是。”
“也是啊…也算是成年人了哈…”
我没听懂他语气里的含义到底是什么,但我清楚的明白,至少到目前为止,只有这个眼前的人能确切地帮上我。

接下来的环节,无非是他和我讲了很多理论上和法律责任上的系统概述,让我更加明晰我和依海之间的确切纠葛。
我认真的回答着他所有的问题,明知道谈官司这种事就是冷酷而残忍的,但还是有些话会真真实实地戳到我的痛点。

“谈判期间因为前期审核你本人到不了场,所以一些交接的工作我会和你们领导谈,所以你出道以后的一些活动可能会发生变率,你也不要太过于奇怪了。”
“审核上诉期间,网络上一切有关于你的宣传和公关工作都不归属271负责,一切舆论导向都要由你个人承担,谈判结束会根据谈判结果讨论日后你在组合活动的归属问题。”
“关于你们组合的团体综艺和一些接下来的演出,可能都会因为你个人原因延后或者小范围宣传,谈判期间你的个人利益着实会影响到其他组合成员。”
……
“以上这些,你都确定可以遵循吗?”他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的看着我。
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说了“可以”,那么接下来的变动到底有多大,就不是我一个人可以预测的了。
毕竟271最喜欢玩的就是文字游戏了。
他们怎么可能愿意无条件的帮我呢。
我明知道这些,可我依旧无路可退。
此刻无论我有多纠结,我对队友,对粉丝究竟有多愧疚,都不会有人知道。
因为最后呈现给大家的,只有我的那句“可以”而已。
是蔡徐坤自己同意的,没有人逼他。

我带上口罩,又向他鞠了一躬,转身离开了。
出了门,Yuna姐居然就在门口等我。
“坤…坤坤,那个…大家都在练习室呢,我带你回去吧。”没听错的话,她的语气好像有点紧张。
“好。”我没表现出什么奇怪的反应,径直的跟着她离开。
“律师…谈的还融洽吗?”她回头看向我。
“还好。”我点了点头。
“那…那就行。”她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着实让我感到一丝奇怪。

我没什么精力再琢磨了,揉了揉太阳穴,推开门进了练习室。

“那你说如果跑男…”
“行了行了别说了,来了。”
丞丞的话好像没说完,被正廷打断了。
他们都不自然的看着我,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说实话,从刚刚Yuna和他们几个的表情里,我有点猜到大概了。
271对我的动作还真的是神速啊。
我努力的向他们挤了一丝微笑:“我们…练习吧。”
“坤哥,他们都跟你谈什么了,没欺负你吧?”Justin搭上我的肩,问道。
“瞎在那猜什么啊,谁能欺负坤坤啊,谁欺负坤坤我揍谁好吗??”正廷冲着Justin在空气里挥了一拳,又转过头坚定的看了我一眼。
看得出来,大家都努力的在我面前调整着,只有丞丞的情绪依旧很低落。
他难过的看了我一眼,就带上了口罩。
我冲他们几个笑了笑,转过身,子异撞了下我的肩膀:“坤坤说没事就没事,我们练习吧。”
“干嘛啊,练习都不准备带我的啊?”我循着声音的方向回过头,农农从外面走了进来。
他看了一眼王子异,又把视线固定在了我的身上。
原来…刚刚农农不在这里啊,我说为什么感觉空落落的。
我向他点了点头,回以他一个我很OK的眼神。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陈立农,我居然会有一种莫名的依赖感。
就是会让有点麻木冰冷的内心,一下子跳动起来的感觉。

我们和往常一样,又极其恐怖的喝了一箱半的水,每个人都换了两件体恤。
肆意的挥洒着汗水,从白昼到黄昏。

丞丞今天的状态不是一般的差,整个排练的过程中,因为走位的失误至少不注意的撞了我五次。
我用疑问的眼神看向农农,他也只是向我摇了摇头。
临到收工的时候,丞丞突然拉住我,语气里甚至有点哽咽。
“坤哥…真的,真的对不起,跑男那个事真的,我…对不起。”他语无伦次的向我诉说着什么,只言片语里,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空了。
我真的没猜错。
大家听到丞丞的话,又都纷纷向我这边围了过来。
“哎…福西西你看你,你说…哎呀。”正廷看着丞丞,一时间没说出话来。
“你又没犯错,干嘛一直道歉。”我苦笑着拍了拍丞丞的肩膀。
“哥…你只要开口,不行不用他们管,我…我不行就找我姐姐,我让我姐帮你…”丞丞又继续说道。
这一次,空气突然沉默了。
大家都低下头,谁也没再开口。
我拼命的摇着头,顺势抱了抱丞丞:“你怎么这么傻,再怎么样都不用你做到这一步…你坤哥真的没你想的那么弱,真的,我说真的…”
“我就是不希望…我们九个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拆散,如果到时候官宣了,你肯定又得被抡上热搜…哥,我…我是真的想帮你。”丞丞把下巴拄在我的肩膀上,使劲儿的吸了吸鼻子。
“不许哭。”我拍了拍他的背,让他乖乖起来。
长靖和正廷安慰了他一会,大家又都纷纷过来鼓舞了我几句,才都缓缓离开。

说真的,本来练完舞还好好的,现在来这么一下,我是真的有点挂不住了。
蔡徐坤,你可千万别哭啊。

陈立农向我走过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就背起我们两个的运动包,向门口走去。
“走啦,先吃饭吧,做什么都没有吃饭重要,这不是你自己说的吗?”他回头看向我,眼睛弯成了一道缝。
“好。”我快步赶上他,把伤春悲秋的难过丢在了原地。

他走在我前面,不得不说,陈立农真的又长高了。
上一次给我他长高了的感觉还是在总决赛那天。
我们站在圆台上彼此拥抱的时候,我的下巴刚好抵在他的肩膀上,而他得歪歪头,才能刚好枕在我肩上。
现在想一想,决赛就好像是昨天一样。
但看着他窜起来的个子,就又会感到很恍惚。
“你说…我还会不会长个了。”我戳了戳他的后背,认真的问道。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你认真的吗?”他突然回头冲我嬉皮笑脸,搞得我刚才那些回忆显得都格外矫情。
陈立农,你可真的是…烦死了吧。
我白了他一眼:“哼,小屁孩。”
在他一脸懵逼的注视下,我走到了他前面,抢先回到房间。

一开门,琳琳正认真的把我们的减肥餐都一一摆好。
他一看到我,就立刻打了声招呼:“hello坤哥,恭喜你获得新鲜的蔬菜套餐,一丝肉都没有,有没有超开心的bro!”
我配合他用力地点头:“真的吗!我最讨厌吃肉了哎!”然后冲他摆出一个生活真艰难,老子还得活下去的表情。
琳琳笑着推了我一把:“哎对,农农呢?”
“别提他,他不需要吃饭。”我边说边把琳琳给陈立农准备的饭盒盖上。
陈立农背着两个大包有点喘,一进来就听到了我不让他吃饭的噩耗。
“???为啥我不需要吃饭???”他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们俩。
“你个子长这么高,吃那么多的话又得长了,你不知道张太高的话会影响组合整体形象吗!”我瞟了他一眼,吃起我的萝卜白菜。
“农农不是正是长个子的年纪嘛,长个子也不能怪他啊…”
万万没想到,琳琳居然会帮陈立农说话!
“我也是长个子的年纪啊!我也会长个子的!”我虽然脸冲着琳琳,但眼睛死死的盯住陈立农。
陈立农朝我点了点头:“行行行,你最高了,我是小屁孩。”说完还摆出一副认命的表情。

他真的没有吃饭,就算是萝卜白菜,他也没有吃。
我闷头扒着菜,心里有些愧疚。
蔡徐坤啊蔡徐坤,你说你都多大了,为什么还耍这种小学鸡脾气…
可是转念一想…我好像也就只能和陈立农这么无理取闹的耍耍脾气了。
明明他比我小啊,可我还是甘愿在他面前做个小孩子。
其实…上次在大厂里,Justin问我想不想回到小时候的时候,我只顾拼命的点头,甚至自己都不太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烈的感觉。
而今天好像是明白了…
我是真的很想回到15岁。

今天可能是因为我的状况吧,晚上大家谁都没有上蹿下跳的各种窜门,八点钟的洛杉矶就安静的窒息。
琳琳戴着耳机准备写歌,闭上眼躺在床上思索着。
农农自从我吃完饭也没怎么和我说话…我突然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惹到这只小飞鸟了。
我躺在床上蒙住脑袋,假装睡觉。
直到隐约间,我感受到了来自被子外面光线的昏暗,才真正意识到,黑夜的降临。
今天终于结束了。
我舒了一口气。
这一天里的一幕幕场景都浮现在脑海里,我所有的恐惧,难过,愧疚和不安又都翻涌着像潮水一般扑面而来。
就像是处在一座绝望的孤岛,好不容易熬过了一整天的孤寂,深夜里还要面对一望无际的汪洋。
我甚至希望就在这暗夜里一下子跳进海里,从此也就不再煎熬。

我把被子掀开,努力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迫使自己赶紧活过来。
我还有家人啊,我还有ikun,我不能倒下的。
我拿起手机,想要从微博上寻找点慰藉。
但更可怕的事情往往都在不远处等着我。

热搜榜上大概有我三四条的热搜吧,没提我名字的热搜大概还有两三条。
遍地的营销号风风火火的艾特着我的微博,评论和榜单都一片狼藉。
突然想起来在星动刚刚出道那会儿,如果我们谁要是有幸上了热搜,都普天同庆的吃大餐庆祝。
助理姐姐会摸摸我的脑袋,从早到晚的不停告诉我“我们坤坤都上热搜了,我们坤坤马上就要变成大明星了”。
而现在我一个人可以霸占好多条热搜了,可是都没有人夸我。
不仅没有人夸我,甚至都没有人会告诉我。
可能是因为坤坤又被挨骂了,大家都不再喜欢坤坤了吧。

我关上手机,心脏砰砰的跳的不行。
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轻手轻脚的从床上起来,琳琳和农农都睡得很熟。
房间安静的窒息,而此时此刻我只想逃出去。
我简单的给自己套了件衣服,戴了个帽子,只拿了手机就出门了。
我以为我会疯狂的奔跑亦或是躲在哪个角落号啕大哭,可是奇怪的是…我哪个都没做。
当我跑出酒店,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时候,我突然感受到,在这个无边无际的暗夜里,我的渺小。
我甚至不敢去奔跑,不敢去哭泣,生怕打扰了暗夜的静谧,生怕打乱了这场游戏的规则。
洛杉矶的黑夜就像是随着时间而不断运动的齿轮,星辰闪耀在夜空,而齿轮也不断的旋转,太阳还是会升起,时间也还是会继续。
我什么都改变不了。

我强迫自己安静下来,仔细的聆听着心脏律动的声音。
今天那个律师的话突然窜入我的脑海。
他问我:“你才19岁啊。”
是啊,我才19岁,蔡徐坤只有19岁。
19岁还能做好多的事情,虽然三年前我就告诉自己要给自己一个开始,可是直到三年后的今天,我依旧在告诉自己,你还能重新开始。

我站在原地,望着天空,良久,才和星辰道了别。
既然是场游戏,就一定会有它的规则。
我不想再逃避了,我必须直面规则。

我带上耳机,在歌单里翻来翻去,还是点了那首WINNER的《EMPTY》。
压了压帽沿,在练习室和卧室的十字路口处,我选了前者。
直到很久以后再回忆起来,我都会庆幸今天我选择的…是通往练习室的路。

我拐到练习室的路上,惊讶的发现…练习室的灯居然还亮着。
我快步走过去,一开门,居然是陈立农。
他抱着什么东西站在屋子里面东张西望,一回头发现是我,露出了灿烂的笑。
“你…大半夜的在这干嘛呢?”我摘掉一只耳机,靠在门边望着他。
“在等你啊。”他继续笑着回应我,顺势坐在了地板上。
“等…等我?你怎么知道我要来?”我关上门走向他,摘掉帽子坐在了地上。
“小猫咪半夜一般只去三个地方。”他信誓旦旦地看着我:“屋顶,厕所和练习室。”
……你才是小猫咪呢。
还有…这是什么神逻辑??猫咪半夜要来练习室???
正在我还沉浸在反应他的话的时候,他突然把手伸了过来,揉了揉我的脑袋。
他这个动作…突然让我联想到那天在浴室里,他问我要不要一起洗澡的事儿…
“你…你干嘛,突然…”我有点害羞地看着他。
“头发都被帽子压趴了,笨。”他收回了手,而我却还沉浸在他温柔的触碰里。
我不禁低下头,结果发现映入眼帘的居然是…啤酒???
我震惊地抬起头,目光撞上了陈立农巨巨巨无辜的眼神,就好像这些“罪恶”的瓶瓶罐罐都是我拿来的一样。
我突然想起来,刚才一进来就看见陈立农怀里抱的东西…好像就是啤酒啊!!
“这…这个你在哪拿的???”我继续懵逼的看着他。
“彦俊的“小仓库”里啊。”他边说还边动手打开了一瓶易拉罐。
“不是…这要是被发现了,不得被吊在棚顶上打啊?!”我下意识的阻止了他给我起易拉罐的动作。
他停住手,认真地看着我:“你…上学的时候是不是当过班干部什么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这哪跟哪啊到底???
“我说!喝酒被发现是要完蛋的!陈立农你是傻子吧!”我提高了分贝,同样认真的看着他。
“噗…”他突然笑出声来:“上学的时候,我上课打游戏,我班班长也是这么跟我说的。”他的眼睛弯成一道缝,笑得很灿烂。
不过…他的笑容里面居然除了皮还是皮,我居然一点也看不出他平时奶fufu的气质。
我放开了他的手,一瞬间觉得自己超没面子。
他把起好的易拉罐递给我。
一瞬间,我也有了强烈的想当坏孩子的想法。
“陪你喝酒倒是可以…可是你只能喝一罐,你可是未成年啊小子,我得对你负责的。”我把酒接了过来,顺势喝了一口。
居然…还是凉的…林彦俊的仓库可真的是非常厉害了,明天必须去膜拜一下。
“你…你对我负责??”他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我,好像我在讲什么天大的笑话。
“怎么了?我比你大,还是成年人,我说这样的话很奇怪吗?”我瞟了他一眼,尽可能在神态上让他屈服于我。
“行,那我喝一罐你喝一罐,喝完我们就走好了吧?”他用看似屈服了的语气,回应着我的要求。
什么叫你喝一罐我喝一罐??我的酒量难道还没有你个小屁孩好吗??还带这么瞧不起人的???
我恶狠狠的瞪着他,把他的那瓶酒放在他那边,其余的三罐都被我揽了过来。
虽然…很久没怎么喝过酒了…不过按我以前的量,三罐易拉罐还是差不多的…
他注视着我的举动,虽然也没有表现的很服,但表情上也算是默认了。

“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很无聊的吗?”陈立农喝了一口酒,突然问了我一句。
“那…你想干嘛?”我看着他,生怕他又要搞出什么鬼点子。
“把灯关了吧…太亮了。”他盯着我,等待着我的回应。
等等…等灯???
这么…刺激的吗???
“好。”我懵逼的回应着。
等到我跳起身把灯关上,又跑回陈立农跟前坐下来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跟他在一块…我是再也做不了“好学生”了。

窗外路灯的灯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月光下的星辰此刻也显得更加明亮。
我把音乐关上,摘掉了另一只耳机,顺势把手机放在了一边。
做坏孩子的感觉…其实还挺酷的。

他看了一眼我的手机,问道:“你刚刚在听什么?”
“WINNER的歌。”我不经意的回复了一声。
“EMPTY…?”他又问了一句。
“你怎么知道?”我有点惊讶的看着他。
“因为他们的歌我只听过EMPTY…”他喝了一口酒,理所当然地回答道。
“我特别喜欢这首歌。”我认真的看着他。
“可我不喜欢。”他斩钉打铁的回应我,没有一丝丝犹豫。
为什么就不能委婉一点???一定得这么打击我的吗???
正当我考虑要不要给他个白眼的时候,他突然开口了。
“我只有在难过的时候,才会听这首歌。”这一次,他没有直视我的眼睛,只是低下了头。
透过窗外的光线,他的身影被衬得线条分明。
“可这是情歌啊。”我假装没有读出他的落寞,伸手推了推他的肩膀。
“可是是给分手的恋人唱的。”他抬起头,苦笑地看着我。
我一时间没接上话,空气瞬间变得沉寂。

我突然有些好奇,到底是谁可以让活蹦乱跳的小飞鸟一瞬间变成男人的样子。
脑海里闪过一丝念头,但很快就被我扼杀了。

“那…你最近一次听这首歌…是什么时候?”我旁敲侧击地问道。
“去环球影城的那天。”他脱口而出,就像是提前知道我会问他这个问题一样。
“那天晚上…好像…”他自顾自的回忆起来,又突然笑出了声:“啊对!听这首歌之前,王子异还莫名其妙的问我一句“不听歌了?”,我到现在都没反应过来他当时到底是什么意思。”
王子异……enm???
啊!!!我突然想起来,那天我骗王子异要跟陈立农坐一起听歌以后,王子异上了另一台车!所以陈立农跟王子异坐的是一台车啊!!!
天啊!我居然忘了这事了!!!
我面红耳赤的盯着他,无限次感谢我刚刚把灯关了,才恰好让他目前看不清我的脸。
“那个…子异大概就是呆在车里太无聊,想跟你聊聊天吧…哈哈哈你也不用记这么清楚嘛…”我尴尬的朝他笑了笑,尽可能希望他能换一个话题。
“你怎么知道我们俩在车里?”他突然把眼神锁定我,盯的我大脑发白。
……
完了,暴露了。
蔡徐坤你可蠢哭了吧。

“我…我那个…”我是真的一瞬间啥也说不出来了。
“说吧,有什么猫腻。”他胸有成竹地看着我。
算了…他这个脑子我也坳不过他,干脆破罐子破摔吧。
可是一开口,我就刹不住车了。
“还不是因为你那天连理都不理我一下,我为了让你上车,随便编了个不能再傻的理由骗王子异我要和你坐一辆车啊!!”
我一口气用最快的速度把我所有该埋怨的不该埋怨的都说出来,免得让陈立农抓住在我面前嚣张的机会。
他显然愣了一下:“所以…你编了个什么理由啊??”
????
你难道不是应该反省你自己吗???
谁给你连续提问的机会了???
可是想是这么想…他一问我还是巨怂的开口了:“我说…我和你约好了一起听歌。”
“……没了?”
“没…没了啊。”我惶恐的看着他。
“这,这这这理由王子异也信?”他一脸的不敢相信,声音也提高了分贝。
“干嘛不信啊!有什么问题吗???不是,陈立农你怎么那么多话呢??不挑我刺你能死啊???”我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他立马捂住头,眼角又变得弯弯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子异,果然有钱人都是傻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兴高采烈的朝我比划着,魔性的笑声填满了整个练习室。
“所以呢?你是想说你是大聪明嘛??”我好像也被他的笑容感染了,学着他调侃道。
“还是你比较厉害,一般人谁能想出来你这种神一样的理由,就算想出来了,一般人也不会有信心让对方相信。”
他继续疯狂的嘲笑我,我实在是说不过他,只能冲他翻了个白眼。
“说真的,农农。”我喝了一口酒,认真的看向他:“你原来在大厂里…真的不是这样的,你那个时候还每天叫我坤哥坤哥的,特别顺毛,你看你现在都皮成什么样儿了!”
“那不是在大厂里吗?谁小的时候还没做错点事儿啊,总提来提去的多没劲。”他神秘的朝我笑了笑,也喝了一口。
……
行,陈立农,你特别好。

“那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了…你“小的时候”还经常跑到我的宿舍里求我教你练舞,为了贿赂我,还把尤长靖的汉堡抢过来给我吃…”我眉飞色舞地回忆着,时不时还瞟了几眼陈立农的表情。
“还有一次站圆台,你临到上圆台的时候还滑了一跤,镜头一关,哭天喊地的求着摄影大哥把你那段剪掉…那个偶像包袱叫一个重啊…”
我喝了一口酒,润润嗓子。
“啊对,后来Mack Daddy的时候,不知道谁一时逞能给自己挂了个rap,跟大家各种吹自己能唱好,结果半夜三更的把我叫出来在楼道里陪你练,第二天还骗大家什么大厂闹鬼了…”
“咳咳…那个…咳咳,坤…坤哥,差不多行了…”黑着灯,我都能感受到陈立农的脸色已经有多难看了。
“你…刚刚叫我什么?我…没太听清。”
这回终于轮到我嬉皮笑脸了。
陈立农啊陈立农,还是太嫩了吧。

“坤哥坤哥坤哥。”他快速的瞥了我一眼,又转过头去了。
说真的,我又开始后悔自己刚才把灯关上了,毕竟…我实在是太想看清陈立农现在的表情了。
我顺势揉了揉他的脑袋:“这才对嘛。”

“这么多事儿…你都记这么清啊。”他撩了撩被我弄乱的头发,抬眼看着我。
“瞧不起你坤哥的记忆力啊。”我笑着看着他。
笨蛋…你的事,我哪件会记不清啊。

“那行吧,今天算你赢。”他端起易拉罐,递向我,等待着我的回应。
“认命吧,明天还得我赢。”我撞了撞他的酒杯,顺势一饮而尽。
酒精迅速渗入到我的身体里,我闭上眼睛,突然感到整个世界都像被填满了。
我放下酒罐,缓缓睁开眼,把最后一口瓶底的泡沫咽了下去。
他正静静地看着我,微微下垂的眼角好像又写满了无辜。
我也回望着他,此时此刻,居然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你说…你和丞丞好像差不多大,人家今天还趴在我肩膀上呜呜哭,你都能坐在这陪我喝酒了。”我侥有兴趣的看着他,一瞬间又开始了伤春悲秋。
“那不然呢…你也想让我在你肩膀上呜呜哭啊。”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从陈立农嘴里听到这句话,就莫名的喜感。
“哈哈哈哈哈哈,你能不能不表现的那么无辜??说的好像你没在我的肩膀上哭过一样。”
“我什么时候趴你肩膀上哭了??应该是你趴在我肩膀上呜呜哭才对吧??”他好像又被戳到了什么发神经的点,马不停蹄的反驳我。
“我趴在你身上?你有没有搞错啊陈立农??”大概是借着酒劲儿吧,我又开始和他顶着干了。
“决赛那天晚上,难道不是你委屈巴巴的颁奖词还没说完就开始哭,到最后直接趴在我肩膀上哭的吗??”
陈立农果然还是厉害啊,他居然也学会举例论证了。
“那天结束之后,我妈还问我“你们组合的那个桃浦one是不是个小哭包啊…他在那一哭哦,给我弄的可心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立农还学着他妈妈说话的语气,笑的前仰后合。
虽然知道是在说我,但我还是不争气的跟着笑了。
因为陈立农学的真是太像了。
不过我用仅存的理智警告我自己,只可以跟着笑三秒,毕竟还得是好好收拾他呢。

“陈立农!”我一把抓住他的领子,把这个笑得东倒西歪的傻子从地上拽起来:“不许笑了你!你这个烂人!!!!”
他被我抓起来,又捂着肚子不停的抽搐。
“哈哈哈哈哈…所以,到…到底是谁靠谁肩膀?”他居然还不放弃,抬起头边喘边问道。
……
“哎呀…是丞丞啦!明天我让丞丞抱着你哭,这样我们俩就两清!”我抵赖的看着他,拒绝说出那些让人感到羞耻的话。
他自顾自的撞了一下我的酒杯,笑着说了一句:“好,那听你的。”

其实吧…如果你要是再要求一次,我也不是不能承认…是我趴在你的肩膀上哭唧唧了。

我注视着他,突然想到刚刚扔给他的承诺,现在看来…怕是又要反悔了。
我们…还是不要两清了。

对不起啦福西西,农农的肩膀我还是不能让给你。
毕竟…
小飞鸟的小翅膀,只能属于我。

🔚

评论(10)

热度(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