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4-2)

目录>>>


#小猫咪的日记#

我记得今天早上在练习室边上看到了赛百味…还有什么比在LA呆着还能和农农一起吃赛百味更幸福的事了吗!!
如果有…那就是和农农一起吃两顿!

一只大手突然向我伸了过来,捏住了我的脸。
“我说…把行李给我就行了。”他温柔的向我笑了笑,准备接过我手里的箱子。
“我…我可以帮你拿。”我不禁低下了头,陈立农这个坏蛋,说话就说话总上什么手啊…
“那…我去给林彦俊送行李,你要跟我一起吗?”他顿了顿,期待的看向我。
林彦俊林彦俊林彦俊!
就知道林彦俊!!!
我刚想飞起来打断他的腿,但脑海中仅存的理智突然警醒我。
暴打陈立农只是暂时的,他跟林彦俊今天不见明天也得见,我也不能总躲着林彦俊了吧…情敌早晚都得会面的,早点儿宣示主权好像也没什么不妥…

计上心来,我冲着陈立农疯狂点头,希望赶紧见到林彦俊。
他脸上的表情从期待到诧异,满脸狐疑的盯着我,一步也不动。
难道…难道是我表现的太过分,被他看穿了???
不行…不管看不看穿,绝对不能在气势让他觉得我输给了林彦俊!
“快走快走,快去给他送过去。”我拽了拽他的袖子,示意他一个“别惹我赶紧走”的眼神。
可是他好像并没有很怕。

陈立农走到林彦俊的门口,敲了敲门,但他却一直盯着我,满脸写着“你别搞什么幺蛾子”几个大字。
哎…像你这种丝毫没有危机感,不懂得未雨绸缪的小奶狗是不会懂你坤哥我的忧虑的。
你就等着看我如何智取降服你的小情人吧。

【蔡徐坤醉奶呸消灭情敌战斗模式开启】
Round 1
敌方已开启门锁,我方极速进入敌方门槛,将BOSS农隔在门外,阻挡BOSS农与敌方任何程度上的肢体接触。
敌方未料到我方攻势猛烈,我方成功袭击,敌方小血。
Round 2
我方继续跟进攻势,采用语言炮弹技能,顺拐敌方思维与我方同步,阻止敌方有任何喘息机会,阻止敌方开启与BOSS农语言交流技能,诱导敌方跳入我方炸弹坑。
敌方与BOSS农交流失败,我方成功诱导敌方思维跟进,本轮未采取攻击性武器,双方miss。
Round 3
我方持续运行语言炮弹技能,并联合运行反间技能,迫使敌方顺从我方,扰乱BOSS农与敌方先前排布阵脚,敌方与BOSS农持续联讯计划失败,我方顺势冲进敌方阵营,携带大件敌方武器和我方药瓶,准备一举攻下敌方阵营。
敌方节节败退,我方居于大势,敌方大血。
Round 4
BOSS农突然发力,运行490强行拖拽技能将我方拖出敌方阵营,我方拼命抵抗,BOSS农死不手软,敌方趁机与BOSS农重新开启持续联讯计划,双方语言对交,我方被拖出门槛。
敌方奄奄一息,我方于本垒打处被BOSS农强行突袭,BOSS农犯规,我方被迫出局。
【蔡徐坤委屈唧唧呸消灭情敌战斗模式关闭】

?????陈立农?????
你坤哥马上就赢了!你搞什么啊!!

“你…不耍奶风了?”他满脸嫌弃的看着我。
“谁…谁耍奶风了??你看不出来我关心队友吗???”我辛辛苦苦打的局,你居然说我耍奶风??你是BOSS你了不起吗??
他没管我的质问,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提着箱子转身就走。

不管怎么说,林彦俊今天也是被我将了一局,至少让他意识到我这个关键人物的存在了…想想还有点开心…
“我可真是服了你了。”陈立农突然冷不丁的冒出来一句,我抬头看向他,他正在不远处盯着我,奶凶奶凶的。
行吧,今天都惹了你的小情人了,我就不跟你计较了先。

我拖着行李跟着他,又突然想起来…我和农农好像还是一个屋哎…
得了,接下来大BOSS的行踪彻底掌握在我手里了,制霸同学,你完了。
我边想边快步向农农的方向前进,美滋滋的打着我的小算盘。

陈立农拖着箱子停在房间门口,我停下脚步看向他,一瞬间以为是自己眼花了…陈立农的耳朵,看起来…居然有点红…
“enm…太晚了,今天就不再跟队友窜门了吧。”他的视线有点躲闪。
我们不是刚刚和小情人,哦不,是彦俊窜过门吗??小飞鸟变成了小飞鱼了??记忆力只有七秒的??
可是又能怎么办呢…当然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好。”我配合他。
他有点诧异的看着我,好像对于我的回答有些意外…
“那个…坤坤,今天和你生气是我的不对,希望你能原谅我…”他继续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茬,时时不肯开门。
“哎呀,我这么大度。原谅了原谅了!”我有些不耐烦,甚至有点好奇陈立农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他看我这么迅速的回答了他,一时间懵了几秒钟,又动作僵硬的开始在口袋里翻东西。
我实在是忍不了了,索性就问了一句:“你为什么还不开门啊?”
啪。
他口袋里的房卡掉在了地上,空气突然有些尴尬。

我…我说错什么了吗?没…没有吧…
可是农农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紧张?
他捡起房卡,缓缓地转过头来看向我。
我刚刚没有眼花…他的脸是真的…很红。
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样害羞…搞得我也有一点紧张。
“啊…那个,我…你呢?你房卡呢?你不回屋…的吗?”他满脸通红的看着我。
天啊…陈立农到底在支支吾吾什么啊…
难道睡…睡一个屋是件什么奇怪的事吗?为什么搞得我好像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我…我的房卡在你那啊。”回答完他的话,我就后悔了。
感觉我们俩的对话越来越迷了。
这到底是什么力量促使着我的心脏砰砰砰的跳成这样啊。
我低着头不敢看他,大脑不停的运转自己到底是哪句话说错了……

从农农刚才不自然的表现来看,好像是从站在房间门口开始的。
他一直有一搭没一搭跟我尬聊…但又迟迟不肯拿房卡…而且越聊脸越红…
难不成…难不成陈立农不知道我们俩一个屋,以为我非要去他房间呢吧!!!
神啊!!!
我的形象啊!!!
农农农农农农!你还能直视你坤哥吗!
我我我我不是这样的人啊!
我强装淡定,小心翼翼的放轻声音,免得让局面更尴尬,尽可能的让农农听出来我想表达的意思:“今天助理姐姐跟我说,我应该…好像跟你是一个房间。”
听到我的话,他好像一瞬间想起来什么一样,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啊…那…enm…那我们进去吧。”他继续红着脸,匆匆瞟了我一眼,就打开了房门。
虽然这句话…也有点奇怪,但总算还是强行把误会解开了。
我舒一口气,把行李都拖了进来,关好了门。

农农大概还没有从刚刚的胡思乱想中缓过来,整个人看起来还傻fufu的。
缓解气氛这件事儿就自然而然的落在了我的身上。
但是人吧,不特意做某件事的时候还好,要是真的刻意想做什么,其过程就非常艰难。
比如说…为了缓解气氛,我居然说出了“这个屋子里有三张床哎”这种鬼话。
但庆幸的是,农农居然真的接茬儿了。

“那,会不会这屋只有我们俩啊?”
“应该不会吧,我们九个人的话刚好三个人分一屋嘛。”
……
农农没再讲话,只是冲我笑了笑就转身进浴室了。
我长舒了一口气…庆幸万分。
两个人三个床应该还会来一个人这种废话我们俩居然聊了这么半天。
就好比是佩琦和乔治在议论下雨天到底是该打伞还是穿雨衣一样令人无语。

果然啊…丞丞说的没错,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总会有一段无比尴尬的时期。
我当时居然还无耻的嘲笑他,现在想想可真是打脸。
如果要不是因为农农…这种气氛我是不可能呆下去的…见鬼才会想尽办法,最后还只能说出“有三张床”这种令人绝望的话吧…

我呆在卧室里,四处张望这个有点陌生的环境。
不得不说,LA的酒店多多少少还是和国内不太一样。
很多酒店的配饰都显得比较人性化,风格也十分简约大气,没有想象中的什么欧式古典的奢华画风。
当我的目光扫向床头的柜子时,突然发觉,客房好像是少给了一瓶水…
一会儿有队友要进来的话…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不方便。

本来就是件自己打电话就能解决的小事,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隐隐约约的希望农农会给我另一个答案。
我开始期待起来。
我鬼使神差地拿着一瓶水,直径走向了浴室。
可当我打开浴室门的那一刹那,我的脑袋就空白了。
就像是手机一下出厂化了一样,我也跟着刷机了。

潮湿的空气里弥漫少年的气息。
像是清晨在朝阳的沐浴下,如露水浸湿的玫瑰般通透。
又像是雨夜过后的绿荫下,如潮水灌涌的的清泉般温润。

他的头发湿漉漉的,像是被水珠固定了一般分在两侧,露出了好看的额头。
垂垂的眼角散发着无害的气质,但紧闭的薄唇却又透露着些许的禁欲。
笔直的山根和修长的下颚线还蹭添了些许的霸道。
说实话,他的气质和脸蛋真的有着令人过目不忘的本领。

面对这样的他,本来还不足以使我焦躁到失去理智,可他偏偏又撩起了上衣。
巧克力色的腹肌伴着圆滑的线条划过小腹,手臂上的肌肉在浴光灯下显得更加块状分明。
明明是满满的运动气息,却还为了工作喷了DG的冰柚麝香。
当他真正将上衣脱下来的时候,我几乎要失去语言控制了。
之前在大厂里,没和农农做室友,也几乎没几次舞台合作。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悉心地端详陈立农。

正当我好像终于要意识到我正在做什么的时候,他突然开了口:“要…一起洗吗?”
奶奶的台湾腔一瞬间把我又拉回了现实。

我…我直勾勾地盯着我面前的男生,大概有将近三分钟。
三分钟啊!!!!!!
我的脸好像充血了,身体不受控的热了起来。
我终于可以感受的到,刷机之后…手机重启的那种感觉了……

“不…不不不是,我是想…”我刚要解释,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滴”的一声,房门被打开了。
是小鬼。

就好像是熊熊大火在狂妄的燃烧中被突如其来的大雨熄灭了一般,琳琳用他独一无二的燃炸BGM打破了我满脑子的胡思乱想。
虽然他说了什么…我一句也没听清,但在他漫长的停顿后,我听清了那句“hi”
听清最后一句就够了…
我自作主张打破了沉默,回了一句“hi”
正在我极其纳闷陈立农为什么不欢迎我们的室友的时候,我看到了琳琳脸上复杂的表情。
好像…又说错话了??
没啊…我…我不就hi了一下吗??

“那个…那个我刚才去丞丞那屋呆了一会过来的…要不…我再去子异那屋窜个门??”琳琳绝望的看了农农一眼,又赶紧将视线锁定了我。
这…这是让我接话的意思啊…
“啊…那行那你去吧。”我…我就顺着说吧。
应该…是这个理吧。
琳琳瞪大了眼睛看着我,给我一个“哥我终于懂了”的眼神,扔下行李就跑了。

突然感觉背后凉飕飕的。

我回头看向陈立农,他赤裸着上身盯着我,居然给我营造了一种我好像也裸着上身的错觉…
于是…我鬼使神差的又关上了浴室的门。
而当他的手逐渐下移,准备要解开腰带的那一刻,我才知道。
我简直是亲手断绝了我逃跑的后路。
“农农别…我那个…我是想…”我的脑容量已经不允许我组织任何语言了。
“所以你到底想干嘛。”他打断我的话,缓缓地靠向我。
柚子的香气随着他的步伐逐渐浓郁,明明是好闻的味道,却给我带来了窒息感。

陈陈陈…陈立农…
你不是好像还未成年的吗…如…如果我要是报警…LA的警察是不是还得抓我啊…
绝望。

“我我我…我忘了。”我焦急地后退,简直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你确定你的目的不是来看我脱衣服的吗?”他依旧没有停下脚步,那张刚刚被我盯着几乎要看穿的脸蛋此刻正无限放大。
“不是…我…哎呀你没事脱什么衣服啊!你一脱衣服我就给忘了!”
我…我是真的忘了我要来干嘛了。
陈立农…求求你饶了我吧…

“我要洗澡啊,你穿着衣服洗澡的吗?”他认真的看着我,好看的眼睛像是在憋笑。
我下意识地抵住他的肩膀,阻止他的靠近,到了这个局面…我居然也沦落到用“武力”解决问题了吗……
但是还得挺住啊!
毕竟,我是绝不能被小奶狗欺负的!

正当我准备着要和这个臭屁农进行下一轮攻势的时候,他突然温柔地揉了揉我的脑袋。
我惊讶的抬起头,发现他在眼里还藏匿了今晚的辰星。
“那…就等你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时候再告诉我好吗?”他温柔的“败下阵来”,营造着已经输给我了的假象。
可我明知道是假象,却还乐在其中。
“好…好吧。”我注视着他。
我大概是真的沦陷了。

我转身跑出浴室,脱离了水雾的笼罩,身体机能又都逐渐恢复过来,除了那颗一直跳动的心脏。
刚刚的一切,像是做梦一般,我甚至以为自己逃离了一个世外桃源。
呸…世外桃源怎么会是逃离呢。
还不是…因为那仙境里有我心心念念的人啊。

他打开花洒,水声淅淅沥沥的响起。
浴帘后他的身影被映的修长。
我真的不敢再看下去了…

强行回过神来,我才发现…我的手里好像始终都握着一瓶水。
天啊…我进一趟浴室到底都去干嘛了啊!
正事儿一句也没提啊!
陈立农一定是魔鬼…一定是!

我把水瓶放在床上,视线又落到了陈立农床上的小黄人。
那只我送给他的…被他连拉带拽,四处给人蹂躏的小黄人。
它大大的眼睛张望着天花板,萌萌的样子像是在发呆。
难道…你也在想超级农农吗?我想。
不知道哪里来的兴致,我抽了一张便签,写了一段幼稚不能再幼稚的话贴在了小黄人的肚子上。
虽然明知道陈立农又会嫌弃我了,可我还是想写。
我要是…能把这么有刚的态度放在直面陈立农的时刻就好了。
放在林彦俊身上也行…

水声停了,他…洗澡还挺快的。
我拿起水瓶…轻手轻脚的走到浴室门口,听着里面的动静。
“农农…你洗完了吗?我想起来…我刚刚是想问你房间只给了两瓶水…我们三个人用不用再跟客房再要一瓶…”
他一把打开了门,搞得我差点没站稳。
“我不介意和你喝一瓶。”他温柔地看着我,奇怪的是,居然一点也不奶fufu了……
“我…我也不介意。”无论在脑海里排练多少遍这个情景,当这一刻真的发生的时候,小鹿还是会如期而至的乱撞。

我绕过他,跑进了浴室。
空气里都是他的柚香和沐浴露夹杂的味道,没想到…混合起来还有些好闻。
看着镜子,恍惚间我甚至还在里面看到了陈立农照镜子秀肌肉的样子。
这可真是个…禁欲之地。
不行不行…赶紧洗完赶紧出去吧…不然我可能真的要疯了。

当我擦着头发,悠闲的走进卧室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
平稳的呼吸声轻轻的回荡在卧室里,嘴角还扬起似有似无的微笑。
睡得很香啊,傻瓜。

果不其然,小黄人已经转移到了我的床上了。
不过…他的肚子上被贴了另外一张纸条:
“小黃人OS:好像超級坤坤比我更臭屁哎。”

……小狼狗什么的果然还是错觉。
陈立农是小奶狗
陈立农是小奶狗
陈立农是小奶狗
不接受任何反驳!
哼。

🔚

评论(11)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