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2)

目录>>>


#小猫咪的日记#


如何才能让陈立农正视我比他大事实,大概是我这一天最苦恼的事。
想要征服一个人的话,首先就得在某些方面让他佩服。
可是,陈立农这个大力怪,有什么会是他做不了的??

直到我看见了影城街头的游戏公告。
我走进人群,王子异跟在我后面,拍了拍我的肩说“怎么,要玩吗?”
我点了点头,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一栏栏的游戏项目。
【项目名称:
引体向上版LA好声音
手指俯卧撑背诵词板
跑步机上的呐喊王
……】
LA的美国大佬们还真的是酷爱体育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陈立农窜到了我的身后,看着那些游戏项目,噗的一声笑出来“不瞒你说,这些项目,我应该都OK。”
我转过头白了他一眼,虽然这些我哪个都不沾边,
但!是!
绝对不能被他看出来,气势上绝对不能再输了!

可是此时此刻,我的大脑已经开始运转到实在不行就去隔壁跟小丑玩石头剪子布了…毕竟幼儿园里我划拳是最厉害的了…
正在我尴尬的不知道接下来是走还是不走的时候,我终于在底部那栏,看到了篮球!

【项目名称:三分篮板式篮球飞人!!!】
这简直是我的标配啊!!
我指着篮球那栏,超大声的对陈立农说:“看见了吗?三分飞人!我绝对能把那个项目的奖都拿走,你能吗??”
他似笑非笑地看着我,然后以极其冷静的语气跟我说:“那个…好像是叫篮球飞人…”
我…enm…该死。
“篮篮篮…篮球飞人!我说的就是篮球飞人!你听错了!”我尴尬的用声调来控场,毕竟绝不能再败给他了!
他说:“好啊,我不会,你比赛给我看。”
终于抓到机会了!你就等着膜拜我吧超级农农!

我大步流星的走进去,看着棚顶挂的奖品一览,志在必得。
转念一想,好不容易逮到个机会,我绝对不会放过陈立农。
我转过身对他说:“看到那个小黄人了吗?如果我能拿到它,你一会就得抱着它上街游行!”
他看了看那只公仔,又看了看我,眼里闪过的一丝无奈,还被我发现了。
“行吧,听你的。”
???
这一副你是小屁孩我不跟你计较随便你吧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我可比你大两岁啊陈立农!
“你居然不信??等我一会拿给你,你可别抵赖!”说完,我还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哼!这回怕你坤哥了吧。

我极其自信的走到球场,跟各个比赛的LA大佬撞肩招呼,顺便瞟了瞟陈立农的身影。
不错,他还挺听话的站在那,所以…接下来就轮到你目瞪口呆了。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我把我所有上学的时候和兄弟们得瑟过的技术和花招全都娴熟的运用在篮球上,像是在舞台上拼尽全力一般,而回过头想想…我也是很久没在球场上这么拼命了……
志在必得的运动,几乎每一次进篮我都精准无误的站在三分线之外,这样一算,我的分数应该不会很低。
比赛结束,场外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我拿着毛巾,边擦汗边向门口走去,陈立农那个大个子,在人群中还是很显眼的,看得出来,他鼓掌鼓的很使劲儿。

我有点开心,不自觉得向他的方向笑了笑。
所以,你…这回是真的服我了吧。
果不其然,排名一出,唯一一个中文名的拼写映在第二名的位置上。
不仅小黄人是我的,限量款篮球也是我的。
我骄傲的抱着球,把小黄人递给他。
“你不守诺言的话,我就瞧不起你了。”
“好,我抱着,你可别管我要回来。”
他的眼睛里好像闪着星星,这一次,他的笑容是真的很温暖。
“当…当然了,就是送给你的…”
我突然不敢继续看他的眼睛,转过头去,自顾自的离开赛场。
他又突然在我背后说了一句“你的球…打得是真的很好。”
“谢谢…”我停住脚步,歪着头看着他。

顺毛的农农,居然有点可爱。
他手里的小黄人大概都没有他可爱。
这是第一次,他对我来说有点像弟弟,虽然,他真的是个大个子了。
我想就这样,多看几眼此时此刻的他,因为可能明天,他就又变成那个只知道嫌弃我的小坏鸟了。
不过,其实就算这样的话,小坏鸟也不赖。
因为不管怎样,他都是同一个超级农农。


#小飞鸟的日记#

没想到蔡徐坤还有另外一面。
而且我也没有想到,他居然这么热衷于小黄人!!

我刚扔了那个不好喝的小黄人饮料,就看见王子异突然掉头,走向一个人群拥挤的地方。
不知道是第六感还是什么,反正看他走过去,我心情就不是很好。
果不其然,蔡徐坤也在人群里。
我挤进人群,和王子异对视了一眼,停留在蔡徐坤的另一侧。
蔡徐坤好像没有发现我的存在,目不转睛的盯着一个全英文的板子。
好像是…体育比赛?
我用我毕生的英语能力,解读了上面的几个项目,凑巧的是,我好像每一个都能试一试。
我知道,调戏蔡徐坤的时刻又来临了,我嬉皮笑脸的看着他:“不瞒你说,这些项目,我应该都OK。”
他一脸震惊地看向我,从他的表情里不难看出…他应该…想去隔壁玩石头剪子布了吧。
可能是因为我的眼神太嚣张,所以他还装腔作势的瞪了我一眼,看起来就像有点生气的猫咪。
虽然不知道他还盯着板子能看出来什么所以然来,不过他石头剪子布的功底是真的厉害。
突然之间,他转头看向我,像抢到宝了一样死死的指着最后一栏的【三分篮板式篮球飞人】,冲我喊到他要当三分飞人。
三…三分飞人……
我强忍着内心的狂笑,尽量冷静的说了句“篮球飞人”。
这个拆台,好像有点过分…
不过他丝毫没有放弃他喊喊喊的本领,又开始傲娇的强词夺理了。
真是奇怪,他居然能强行把话圆回来,而且恍惚间我好像还真的信了是我听错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王子异好像离开了。

蔡徐坤傻fufu的走到里面,一副这个球场被我家幼儿园收购了的架势,在一群黑人堆里,居然还挺像个头儿。
他又一惊一乍的指着棚顶的一排玩具,告诉我,让我等着抱小黄人上街游行。
这球场都是他开的了,我还能说什么??
他可真是幼稚到什么都说得出来。
意外的是,这一次,我却在没有刁难他的情况下答应了他,因为我是真的很想看看,打篮球的蔡徐坤是什么样子的。
会像在舞台上一样,光彩夺目吗?
很快他又把我拉回了现实,因为他居然警告我别抵赖。
他真的以为谁都像他一样,三秒钟反悔一次吗。
幼稚。

比赛很快开始,球场上的蔡徐坤和在舞台上还真的多少有些不一样。
舞台上的他可以攻气十足,也可以偶尔可爱,全场的气氛每次都燃到极点,那一刻的他真的是十足的舞台王者。
而此刻的他,是满满的少年气息。
每一次运球、投球,他都变着法的挑衅着对手,就像是高中的时候常常为了赚足女孩目光的痞气少年。
这样的蔡徐坤真的很美好。
像是一个快乐的精灵,无时无刻都可以感受到他那年轻的身体里所能迸发出的,最蓬勃的力量。

比赛结束,每一个观赛的人都和此刻的我一样,情不自禁的为台上的他叫好鼓掌。
他拿着毛巾擦着汗,眼神看向人群,像是在不断的寻找。
终于,那份目光定格在我身上,我看到了在今天里,蔡徐坤最灿烂的笑容。
好吧,你赢了。
我自愿抱着小黄人上街游行。

他蹦蹦跳跳的向我跑过来,把小黄人递给我的同时,还拍了拍手里的球,彰显自己的荣誉。
“你不守诺言的话,我就瞧不起你了。”
他真的…很怕我食言。
“好,我抱着,你可别管我要回来。”我肯定的回答他。
他的目光突然有点躲闪,不知道是刚打完篮球还是怎样,我甚至觉得他的呼吸也有点急促。
“当…当然了,就是送给你的…”
送给我的?这么说好像和让我游行的态度不太一样。
说完,他就转身离开了。
这个傲娇鬼,他到底又在害羞什么。
我抱着小黄人,随着他的步伐说了一句“你的球…打得是真的很好。”
我以为他听不见的。
看他回头,心里一沉,完了,这回又轮到看这只猫咪自负自夸了。
出乎意料的是,他扭过头来,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声“谢谢…”
黄昏下,他的侧脸真的很好看。

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一直抱着小黄人在街上游行。
只是想要留住,今天我所看到的,另一面的你。
因为这样的你,其他人都没看到。
所以这样的你,就只属于我。

🔚

点击收获独家彩蛋爱情


评论(12)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