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

目录>>>


#小猫咪的日记#

 
 陈立农居然嫌弃我幼稚。
 本来以为他就是说说,结果最近嫌弃我的频率越来越多,多到我怀疑人生。
 比如说,在环球影城溜达的时候,有一个小黄人饮料特别可爱,如果拿着它,到外面粉丝拍照一定特别好看,我问农农要不要买,他说不要,还说我幼稚。
 不买拉倒,我转身出门了。
 没一会我看大家都围着他,本来都不想过去了,结果丞丞非得叫我过来。
 原来他买了八瓶小黄人饮料,为了区分还换了几瓶海绵宝宝的。
 切,海绵宝宝不幼稚啊。
 陈立农把小黄人递给我,我接过去,没理他。
 不出意料的,他又跟了上来,问我“好喝吗?”
 “好不好喝你自己为什么不买。”我没好气。
 “大家不都陪你幼稚了吗?我还是算了吧。”
 “??”我没看向他,一时没反应过来,他冲我标志一笑,但我却从他奶fufu的笑里看到了一丝嘲笑??
 他和尤长靖欢脱的走在前面说说笑笑,此刻的我却突然郁闷了起来。
 因为…这个小黄人并不是很好喝。
 我有点后悔,哎。
 但转念一想,买小黄人的主意是我出的,但他不让买我又没买,所以归根结底是陈立农主动买给大家的,不好喝就应该找他。
 谁让他刚才嘲笑我的。
 之后趁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又悄悄跑上去,把小黄人递给他。
 他一脸不解。
 “有点不好喝。”我超小声说了一句。
 他看着我,不知道是不是阳光晃的,我居然感觉他脸有点红。
 正当我尴尬的拿着小黄人的手臂僵持在半空的时候,他突然接了过去。
 “哦。”他说。
 然后他喝了一口。
 我以为…他接过去是要扔掉的。
 我看不出他的表情是好喝还是不好喝,他只是问了我一句:“那你为什么非得吵着买?”
 这不是很明显吗??你为什么还是不懂??
 我超大声吼了一句:“因为它可爱!”
 陈立农!你到底懂不懂可爱!
 气死。
 
 他好像越来越淡忘我比他大的事实了,再这样下去,我幼儿园第一霸的位置就不保了。
 我得想点什么法子拯救他才行。
 哦不,是拯救我自己。

#小飞鸟的日记#

 蔡徐坤真的越来越幼稚了。
 幼稚的令人发指。
 比如吃饭的时候,大家都用筷子,他非得要一个勺子,他说用勺子吃饭比较香。
 比如逛环球影城的手办店,他非得带头要买小黄人的饮料,但他听说我的意愿是不要,他居然生气跑了??
 世界上还有比他更幼稚的人吗?
 本来我都走出店铺了,后来想想又回到店里了。
 如果蔡徐坤自己拿一个小孩杯子,恐怕全世界就都知道他幼稚了。
 所以我买了八杯,因为我觉得我不会拿这种东西。
 但八杯都是小黄人的话容易混,所以索性换了几个海绵宝宝。
 毕竟海绵宝宝还是挺可爱的。
 我出去把大家召集了过来,Justin和丞丞看到这种小东西还挺兴奋的,蔡徐坤往我们这边瞟了一眼,又转过头去了。
 他可真是…让人头疼。
 “丞丞,你喊你坤哥一下。”我假装随意的跟范丞丞说了一句。
 丞丞也就漫不经心的喊了一声,因为他也比较关注我手里的饮料。
 正当我要责备丞丞你喊的这一声也太小了点的时候,蔡徐坤就过来了。
 这耳朵还挺好使的。
 他拿走了我手里最后一瓶小黄人,转身的时候,我看见他傻fufu的笑了笑。
 哎,就这么喜欢这种幼幼稚稚的东西的吗?
 我跟上去,他就又开始傲娇的不理人。
 一看见他满脸傲娇又干不掉我的时候,我就很想调戏他。
 所以我就又理所应当的拿他幼稚说事。
 在他一脸无辜地注视下,我跑走了。
 长靖看我过来,就笑着跟我说“这个海绵宝宝还挺好喝的。”
 我笑了笑,顺口一说:“我还挺喜欢海绵宝宝的其实。”
 希望那个傻子的小黄人也好喝吧。
 可是结果呢,他捧个杯子像认错的孩子一样向我走过来,告诉我小黄人不好喝的时候,我灵魂深处都在狂笑。
 蔡徐坤真的大我两岁吗?
 认真的吗?
 那行吧……
 我接过来,喝了一口。
 好像确实是不咋好喝。
 我喝了之后看向他,发现他的脸居然有点红。
 是因为自己非得买之后又不好喝,跑过来向我认错而脸红吗?
 其实无所谓的了,不好喝就丢掉呗。
 他这个样子我就又欠揍的开始对他死亡提问:“那你为什么非得吵着买?”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我,我知道,我又触碰他燃点了。
 “因为它可爱!”
 
 好吧,没你可爱。

 你可真是幼儿园第一霸,所以,除了宠着还能干嘛。
 对,还能死亡提问。

 🔚

评论(16)

热度(8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