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6-2)

目录>>>


#小飞鸟的日记# 

 
我小心翼翼地关好了练习室的门,确保着保安大爷不会再一次袭击我们俩,便抱着蔡徐坤离开了。 
一开始他嘴里还不停地喃喃自语,一会吵着要喝草莓牛奶,一会又哭哭啼啼地念叨着ikun。 
我不禁有些心疼,尽可能让他毛茸茸的小脑瓜贴近我的胸膛,轻轻告诉他:“别怕,我们马上就到家了。” 
他闭着眼,像是听清了我的话,蹭了蹭我的衣襟,说了声:“好。” 
 
走廊的光线忽明忽暗,一瞬间我们好像回到了大厂的时光。 
《巴比龙》之后他低血糖那一次,我就是这样把他抱回寝室的,可是一直到今天,这只臭屁猫居然还一直以为是他的王子异把他送回去的。 
 
他找了一个相对舒服的姿势,把脸埋在我的胸膛里,好像睡得很安稳。 
我深深的注视着他,酒精的温度也开始在我的身体里蔓延。 
 
我清楚地知道趁人之危这种事正人君子干不得,但偏偏这个时候走廊里的光线又暗了一度,在他鼻梁的阴影下,娇滴滴的唇瓣此刻又显得格外诱人。 
 
脑海里不停的有个声音反反复复地对我重复着:“是蔡徐坤先勾引的你,就亲一下下没关系。” 
 
我犹犹豫豫地探下头,小鹿正堵在胸口上止不住地狂跳。 
 
“陈立农!你怎么可以忘记你当初的flag!你的目标可是要蔡徐坤跟你表白的啊!不能破功!”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声音又突然惊醒我,我强忍着停下来,动用着最后一丝的理智告诉自己不能下口。 
 
而正在我僵在原地,盯着他近在咫尺的脸蛋不知所措的时刻,勾在我脖颈上的手腕却突然一紧。 
他眯起眼,长长的睫毛扑朔着:“农农,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像兔兔。” 
我咽了咽口水,本来就没怎么喝醉的大脑这下是彻底清醒了。 
“我…enm…有,有吗?” 
“兔兔要亲嘛?”他闭着眼朝我撅了撅嘴,一时间我竟分不清他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在梦游。 
 
……所以,这算什么…这算蔡徐坤主动吗??? 
那我现在该干嘛??! 
亲…亲嘛???? 
 
我闭上眼,小心翼翼地靠近他。 
轻轻的气息扑面而来,整个世界里,大概只剩下我的心跳声了。 
我缓缓贴上他的唇瓣,那种随之而来的触电感远比我想象的还要美妙许多。 
 
恍惚间,眼前也像是闪过了一道光,周围的环境都倏然明亮了起来。 
原来…和喜欢的人亲吻,世界都会为之闪耀啊。 
所以…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还会有更多值得我们俩一同去发现的美好吧。 
 
闭着眼的这几秒,我甚至已经预想到我们的未来了。 
可当我睁开眼的那一刻,我才知道现实究竟是有多残酷了。 
 
“前…前面那个!哎!对对对!就你,干什么呢!大半夜的你们小屁孩到底知不知道不让随便出房间啊!” 
大爷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有那么一瞬间我甚至有点想哭。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我抱紧蔡徐坤,动用上学的时候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快地奔向房间,生怕大爷看清我的脸,明天就得直接把我跟林彦俊连窝端了… 
 
“还在练习室里喝酒?!!是不是你干的!别跑!!你站那!!!” 
身后依旧是暴风呼啸,大爷的手电筒晃得这叫一个带劲儿,眼睛没瞎我也真是万幸了。 
 
蔡徐坤缩在我的怀里咯咯的笑,像是一只幸灾乐祸的小猫咪。 
“兔兔跑得真的好快啊嘻嘻嘻。” 
“你…你再笑我就丢下你。”我好不容易找到个拐角,气喘吁吁地停下来。 
“哎呀不要停,挺好玩的我觉得!”他仰着头看着我,好看的眸子里还带着些许的迷离。 
我就知道…他现在还是在醉酒状态。 
“嘘,不许吵,我们要是被发现了就死定了知道吗。”我故意板着脸,凶巴巴地看着他。 
毕竟喝醉的蔡徐坤智商不超过三岁,只要不把他吓到哭,他绝对比清醒的时候听话。 
“好…”他妥协的点点头,蹭了蹭我的脖子。 
 
大爷的脚步声终于又远了,我轻轻抱起他,快步走回了房间。 
不知道是不是刚刚虚惊一场的缘故…我总觉得这走廊里有好几双眼睛盯着我,观察着我的行踪。 
我大概是真的被大爷搞怕了…… 
 
“蔡徐坤你先下来,我要刷卡了。”怕打扰到隔壁休息,我小声说道。 
“我不要。”他毫不犹豫地回绝我,“我可以开门,你把房卡放在哪里了?” 
说完他就非常自觉的用他邪恶的小手开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装成一副认真找房卡的样子。 
“在左边啦…哎呀不是裤子口袋,是衣服啦!”我的身体又开始不自觉地热了起来,这种时候,拜托蔡徐坤你不要再勾引我了… 
“哦…找到了!”他幸灾乐祸地朝我笑了笑,可从他的笑容里,我居然有一丝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在装醉。 
 
滴。 
门开了,却发现更大的惊喜…呸惊吓,居然还在后面。 
 
我抱着蔡徐坤,和屋里刚刚洗过澡的王子异面面相觑。 
世界此刻大概是静止了。 
连我怀里的猫咪好像都不在喘气了。 
 
“hi…农,农农,你们回来了。” 
长久的尴尬后,还是王子异率先开了口。 
“我…我进错房间了吗?”看他好像没有要离开的意思,我突然有点怀疑自己。 
“我…那个…小,小鬼和我换了房间,刚刚已经找工作人员把床单都换了…”他断断续续地解释着,眼睁睁看着我把蔡徐坤抱到床上。 
“哦。”我没再多说什么。 
“坤坤…他是喝醉了吗。” 
果然,我就知道他还是很关心他的坤坤的。 
“是啊,我把他灌醉了。”我挑衅的站起身来,直视他的眼睛。 
“那你…” 
“你要去哪里啊!”床上的人一把拽住我,打断了王子异还没说出口的话。 
…… 
“我…我去洗澡。”当着外人的面,我也不敢再逗他,就如实招了。 
“那…我们一起洗吧。”他闭着眼睛,紧紧抱住我的手臂,丝毫不像在开玩笑的样子。 
我已经能感受到背后来自王子异的死亡注视了。 
可我居然觉得…这样,有点爽。 
 
…… 
“坤坤乖啦,浴室有点挤,两个人洗的话不方便啦。”佐料王子异都看到了,那我就稍稍得瑟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挤不挤,我很乖的,你抱我过去吧。”他像是小孩子一样撅着嘴坐在床上,手掌刚刚还在我的手臂上,这会儿就勾到脖子了。 
眼看着他的脸蛋在我面前无限放大,即便头脑再清醒,身体还是会止不住的发热。 
我妥协地朝他笑了笑,环住他的腰,把他从床上抱起来,他也自然而然地把两条长腿挂在我身上… 
不得不说…小野猫就是小野猫啊。 
他…他是真的很会啊!!! 
 
“咳。” 
背后突然传出了咳嗽声,我暗自窃喜,这次总算是当着王子异的面扬眉吐气了一把。 
蔡徐坤软绵绵的趴在我身上,即使是从卧室到浴室这么几步道的时间,他也各种不要命的在我耳边吹气。 
“……蔡徐坤。”关上浴室的门,我终于开了口。 
“嗯?”他嬉皮笑脸地从我肩上爬起来,幸灾乐祸地看着我。 
我把他放在浴缸里,顺手拿了条毛巾递了过去。 
“快点乖乖的自己洗,别洗太久,早点睡觉。”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我:“你怎么可以反悔,不是一起洗的吗!” 
“你都多大了啊蔡徐坤。”我匆忙地撇下一句,便转身出了门。 
 
“陈立农你个大骗子你再也不要抱我了!” 
在蔡徐坤带着奶音的狮吼下,我和王子异尴尬地对视了一眼。 
 
“你…不陪他吗?”浴室内的水声响起,王子异才悻悻的开了口。 
“蔡徐坤喝多了,我没有。”我瞟了他一眼,转身坐在了床上。 
他低低地“哦”了一声,没再说话。 
 
我之所以毅然决然地没有向蔡徐坤妥协,无疑是在担心此时王子异的心里正打着什么鬼算盘。 
反正气他的目的我也达到了,如果明天真的被传出去了我和蔡徐坤的什么风言风语,那可真的就是过犹不及了。 
毕竟对于王子异,我不能做到完全相信。 
即便他也喜欢蔡徐坤。 
 
 
直到我洗完澡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蔡徐坤那个小傻子早就已经睡得东倒西歪,我帮他掖了掖被角,便也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梦里面…他的官司打赢了。 
 
而当我再睁开眼的时候,洛杉矶的天边正微微泛着鱼肚白。 
真是不管睡得多晚,身体里的生物钟都帮我调起了运动的闹钟,催促在每一天的黎明。 
他们俩都还熟睡着,我翻身下了床,跑去了健身房。 
 
小鬼今天真是起得出乎意料的早,我推开门看到他,不禁愣了一下。 
他打着哈欠回头看向我,抱歉地笑着:“你真的每天都跑来这里健身啊,好不容易爬起来堵你一天我简直要困死了。” 
“为什么要堵我?”我走到跑步机前,笑着看向他。 
“昨天半夜…我和bro换了个房间。” 
“嗯,我知道。” 
“……那个,你,和队长没生气吧?”他顿了顿,声音明显小了一点。 
“没有啦,我还觉得挺愧疚的呢。”我站上跑道,调试着频率,没敢直视他。 
“啊…别别别啊,我没别的意思的哥们,我就是觉得…enm,跟你俩一起玩我有点…enm跟不上拍。” 
鬼哥居然也有磕巴的时候?????? 
 
“所以…我觉得bro会不会跟你俩能更合拍一点…” 
…… 
王子异吗? 
王琳凯你故意的吧。 
 
“你和坤坤开心就好,我都行。” 
像是听到了我语气里的异样,小鬼又突然跑到了我面前。 
“哎呀我就知道。”他拍了一下我的跑步机,“农农我跟你讲真我跟子异关系好我了解他,他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他真的不止是个酷guy他真的是个好人!” 
…… 
“真的农农你信我你跟他住两天你就知道了,他真的超温柔对人都像对对象一样。” 
…… 
“我我这个比喻可能不是很恰当但是是真的,你看我,你看我这么糙都能被他收拾的服服帖帖的这还不足以说明一切吗?” 
…… 
“农农?农哥?你在听吗农哥?” 
…… 
“我,我有听。” 
 
不过你跟说rap一样谁能听懂啊????? 
这说话连个标点都没有真是人干事???? 
 
一直到我运动完,鬼哥都在我耳边不停地讲述着王子异的优点,最重要的是这全程中居然没有一句话重复过。 
“小鬼,我…我得回房间洗澡了。”我有点尴尬地看着他。 
“啊,行。那你赶紧去吧农哥。”他目光坚毅地拍了拍我的肩,“你可得记住我的话啊——” 
 
我被鬼哥说的天翻地覆,脑子嗡嗡的几乎只记住了那句“他真的超温柔对人都像对对象一样”。 
结果一回屋,映入眼帘的就是蔡徐坤手脚并用的缠着王子异,像昨天晚上对我那样向他索抱。 
 
…… 
所以王琳凯和王子异简直就是排练好了吧???一个大清早上的给我洗脑,一个抓紧一切时间拐走蔡徐坤??? 
他俩这一套一套的简直专业人贩子吧??? 
excuse me???? 
 
“那个…其实,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我,我其实是…”蔡徐坤红着脸,支支吾吾的向我解释着。 
 
“是我打扰你们了。”要是说不难过,那一定是假的。 
我为自己的突然出现收了个场,便转身进了浴室。 
 
其实说实话,无论昨晚蔡徐坤到底有没有在装醉,他刚刚又和王子异在做什么,对于我来说,都在昨天进门那一刻看到王子异的脸的时候,就做好了全部的思想准备。 
在王子异面前,我对蔡徐坤,始终都没有安全感。 
这样一想,昨天故意在王子异面前呈现出的那些,也不过是利用了蔡徐坤神志不清罢了,如今他还是他,只是我也再没有勇气用那般不屑的目光直视王子异了。 
 
蔡徐坤到底喜不喜欢王子异我不知道。 
但陈立农一直都怂的彻底,这是真的。 
 
我压抑地从浴室出来,王子异正站在不远处和蔡徐坤说说笑笑。 
而碰巧的是…他们好像还在议论我?? 
不知道王子异又说了什么令人恶心的情话,蔡徐坤的脸蛋烧的透红,小心翼翼地瞟向我。 
王子异大步流星地越过我,脸上挂着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 
“走了先。” 
我没理他。 
 
房间里就剩下了我和蔡徐坤两个人,他委屈巴巴地看向我,扑闪着的大眼睛就像是会说话。 
我不受控地走向了他,心里的怒火好像又一瞬间被熄灭了。 
“吃早饭了吗?” 
我径直地走到他面前,却想不出此刻别扭的自己究竟还能和他说些什么… 
“没吃的话,你要给我买吗?” 
他见我先对他开了口,便又开始得便宜卖乖了。 
所以…这个时刻我要是对他服软,岂不是显得我很low??? 
“…楼上有早餐,应该还没撤,你可以去看看。” 
他愣了一下,摆出一副陈立农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的表情。 
 
哼,你不就是喜欢王子异这种温柔的吗。 
我偏不。 
 
以前陪我妈看偶像剧的时候,这个时刻男主角好像…一般都会冷漠的走了吧。 
因为我妈跟我说…只有这样傻白甜的女主才会幡然醒悟,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究竟是谁。 
 
我可真是个天才。 
 
 
没敢再思索下去,我拿起了椅背上的衣服,在他震惊的注视下转身就走。 
“喂,陈立农,昨天不是说好了都听我的吗,我刚刚叫你给我买饭哎!” 
 
靠!忘了这茬了! 
电视剧里好像还真没有过这句!?? 
…… 
不行…不管了,不能再怂了。 
 
可是真当我头也没回的离开房间又巨潇洒地关上门之后,我就开始无边无际的后悔。 
 
因为我突然想起来,我妈还跟我说过一句… 
“可是现实中哪有这么傻白甜的女孩子啊,你小子以后可不许这样骗人哦。” 
 
…… 
我现在敲门求蔡徐坤让我进去是不是不赶趟儿了??? 
哎…又完蛋惹。 
 
思来想去,我唯一能够补救我自己的办法好像就只有给他去乖乖买饭了吧… 
可是十点的洛杉矶…貌似是买不到新鲜的三明治了。 
而且我已经告诉蔡徐坤要上楼吃饭了,如果我买回来人家都吃完了,那我不就更没面子了?? 
 
不知不觉间,我又从街边早茶店逛回了楼下的便利店,最后还是决定给他买点他最爱的草莓牛奶和海苔薯片。 
毕竟我要是收买不了他的心…加上这些是不是会好一点。 
 
“农农?你…你干嘛呢?你买这么多奶是要背着我长到两米啊??” 
林彦俊那个傻子的声音突然从我头顶传来,我抬头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下袋子里成堆的牛奶,一瞬间有点尴尬… 
我到底是对自己有多不自信??潜意识里居然要拿这么多去收买蔡徐坤?? 
“我…我买完了。”我随意应付了他一句,拿着零食飞快地跑了回去。 
 
到了房间门口…门居然虚掩着。 
蔡徐坤果然是等着我回来哄他呢啊。 
“坤坤?”我推门走了进去,顺手又带上了门。 
王子异从浴室里出来,有点懵逼的看着我。 
???? 
他又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你…你把门关上了…啊?” 
“对啊,怎么了?”我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那个…门锁坏了,我刚刚叫工作人员来修,这门关上就打不开了…”王子异垂了垂眼,好像有点尴尬。 
…… 
“那…蔡徐坤呢?” 
“坤坤出去了。” 
…… 
所以呢,现在是让我接受我和王子异被锁在一个房间里了吗?????? 
老天爷? 
是蔡徐坤安排你惩罚我的吗??? 
 
我有点闷气地把零食放在桌子上,无奈的坐到沙发上,闭目反思。 
“农农。”屋内人的步伐像是在靠近我,听到他的声音,我有一丝丝地焦虑。 
“嗯。”我没睁眼。 
“今天早上的事,信不信由你。”他坐在我身边,顿了一下,“坤坤他把我当做你了。” 
我愣了一下,睁开眼看向他。 
“呵。你怎么说都可以。” 
他看的我的反应,又无奈地摇了摇头。 
 
“哎…我就知道,你一定是这个态度。” 
他把头转了过去,没再看我。 
“农农你还记得吗?我们刚刚在大厂里认识的时候,你还管我借过那些你们总是嘲笑的养生药瓶。你问我奶喝多了的话是不是得吃维C。” 
“我当时还问你喝奶和吃维C到底有什么关系。你说没关系啊,你就是想和我说句话。” 
 
他突然绕开了蔡徐坤,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 
说实话,如果他不提,这段记忆我怕是永远都不会再回忆了吧。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弟弟真的好可爱。” 
他轻轻地笑了一下,转过头注视我。 
“可我没想到…你远远比我想象的要凶多了。” 
 
“我吗?”我不自觉的扬了扬嘴角,“如果换做现在,我是绝对不会那么欠揍地找你搭话的。” 
“那可能就得是我来找你借牛奶了吧。”他没纠缠我语气里的不善,仍旧笑着。 
 
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好像是真的很幼稚。 
一直以来,所有和王子异之间的矛盾都是我自顾自的挑起的,他从来都只是被动的接受着我的挑衅,却从来也没做过还击。 
而我却一直以此为乐趣,甚至还会沾沾自喜。 
 
“我知道你喜欢坤坤。”他打破了沉默,又拉回我我的思绪,“我说过无数次不是你想的那样,可你每一次都没有信过我。” 
他苦笑着:“我和坤坤之间,其实一直很无奈,271不止一次找我们俩一起谈过,你…能懂那种无力感和尴尬吗?” 
我有些震惊地看向他,没想到…271居然还有这一出戏。 
“本来是很好的朋友啊,可是现在呢,即使面上彼此依旧维持着,但很多东西都变得有点不是味了。”他黯然地低下了头,“我和坤坤最有默契的那段时光…都留在大厂里了。” 
 
…… 
他没敢直视我,最后一句话音里,甚至带了些哽咽。 
我突然之间明白,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心里埋藏过许许多多烂在回忆里的秘密。 
从来也没有谁比谁容易。 
 
“对不起。”我犹豫着拍了拍他的肩,良久…才讲出了这样一句。 
“没。”他抬起头,红着眼眶看向我,“其实我很羡慕你的,有这样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而且巧的是,在我眼里…坤坤也很喜欢你。” 
…… 
“真…真的假的。”我转过头,躲闪着他的眼睛。 
“不止我啊,大家都看得出来。”他像是联想到什么,又笑了一下,“小鬼肯定知道,不然他怎么会跑过来和我换房间??” 
“????鬼哥是真的因为受不了我们俩吗??”脑海里突然闪现过鬼哥今早对我的狂轰乱炸。 
“其实…那天小鬼跟我讲,说你们俩每天都有好多话要说,而且说什么还都不带他…他就跑过来跟我换房间了。”王子异推了我一下,笑着说道。 
“你确定…小鬼的原话是这句??”我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看着他。 
“这你都能猜到??”王子异惊讶地看着我,声音提高了一个分贝,“他原话是:他们俩每天唧唧我我的,我鸡皮疙瘩起的都要猝死了,你要真是哥们儿,咱俩就趁着他们俩没回来,赶紧把房间换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才对劲儿嘛!”我也推了一下王子异,笑到胃疼。 
“所以吧…如果你今天要是真把我当哥们儿,麻烦你俩也对我温柔点。”王子异趁我还没笑到昏厥,赶紧保住自己的人身安全。 
“这个吧…我单方面温柔也不太好使…主要还是得看…enm…”我故意没把话说完,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行了行了,我服了行了吗?真这样较真下去咱就没法处了。”王子异洒脱的往后一靠,一副拉倒吧争不过你的架势。 
“要不…咱做个交易吧,这样咱俩都公平。”我的脑海里突然冒出了个点子,就马不停蹄地叙述给王子异。 
“咱俩?就咱俩吗?”他一脸疑惑地看着我。 
“反正你也得配合271营业,你俩“这对”还榜上有名的,不行我就顺水推舟,做个人情,配合你好好营业吧。” 
王子异听得云里雾里,半懂不懂:“你说你允许我和坤坤继续“绑着”???你…这都可以的吗???不会…吃醋的吗?” 
“我主要是不想让坤坤难堪。”我收起了刚刚的嬉皮笑脸,认真的看着他。 
“我们这些人再怎么说,背后还有个公司,但坤坤不一样,现在他官司好不容易顺利进行了,以后什么样还是未知,如果你们俩配合271好好绑着,说不定也能保护到他。” 
王子异也渐渐沉寂下来,认真的听完了我的话。 
良久,他才又缓缓开口:“那…你就不想直接让你们俩绑在一块吗?” 
我就知道…他会问这个。 
“这也就是我保护他的方式啊。”我无比认真的看着他。 
 
271在大厂的时候就苦心积虑地安排子异和坤坤的cp,出了道又正是大好的时光,怎么可能会放弃这一样一棵硕果累累的摇钱树。 
所以就算我和蔡徐坤再怎么靠近,甚至是王子异肯出手帮我们都不足以和整个公司对抗。 
所有人情之间这些说不破的秘密,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一清二楚。 
至少在我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替他抵挡一切之前,一系列在他面前无意义的逞能就都是无用功。 
所以…唯一能够保护到蔡徐坤的方法,目前就只有继续了。 
毕竟只有271满意了,我的坤坤才不会受伤害。 
 
“enm…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但我能肯定你是真的对坤好。”子异见我半天没说话,便又自顾自的开了口。 
“噗——你怎么就这么肯定。” 
“看你之前对我的态度,我还有什么好挣扎的???”王子异嫌弃地白了我一眼,撇了撇嘴。 
“好啦。”我推了下他的肩膀,“真的错了bro哥,原谅我,成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哪学来的京腔?” 
“我还会东北话呢!你学不学?” 
“行行行我是服了。”他朝我抱了抱拳,“你刚刚不是说做交易吗?你都允许你的坤坤和我继续绑着了,那你要我为你做什么?” 
 
我邪魅地朝他笑了一下,清了清嗓子,唯恐隔墙有耳,趴到他耳边说起了我的大计。 
…… 
“???你,你认真的吗???”王子异一副吃了三斤炸药的表情,震惊的看向我。 
“很过分吗?”我意味深长地看向他。 
“妙啊简直!”他激动地拍了拍我的后背,“陈立农你真的只有18岁吗????” 
“心理年龄25了。”我摆出一副没事没事都是小事儿的表情。 
“行,那以后就听你的吧。”子异看向我的眼神,瞬间就从看弟弟切换成看大哥了。 
说真的…这种酸爽程度不亚于昨天晚上当着他的面抱蔡徐坤去洗澡的那种感觉。 
 
滴。突然响起了刷卡的声音。 
我和王子异面面相觑,懵逼了两秒钟。 
 
“有…有人在里面吗?” 
天啊真的是蔡徐坤的声音。 
“你不是说门坏了吗?!怎么办??”我超小声地问向他。 
“假的,你刚才不还25吗?真说啥信啥啊?”王子异也贼眉鼠眼地超小声说道。 
说真的…他这个东北话貌似是不用我教了。 
 
“农哥,计划实施吗?” 
!!!! 
“现…现在就实施啊?”我震惊地看向王子异,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啊,这会都想好怎么对付蔡徐坤了??? 
“我去开门,你跟着我的节奏走。” 
王子异边说边走向门口,还回头对我wink了一下。 
我居然就这么get到了鬼哥的那句“他真的超温柔对人都像对对象一样”?????? 
 
门开的那一刹那,蔡小葵一脸懵逼地看向即将要把他搞哭的王子异和我。 
而我也动用了我拙劣的演技,配合着王子异露出八颗牙的假笑。 
 
什么“子异是我们的新室友哦”。 
什么“草莓牛奶坤坤两瓶子异一瓶哦”。 
什么“你要不要这样哦,真的很坏哎”。 
这种鬼畜的戏码,简直演的我浑身发颤。 
 
蔡徐坤委屈地看着我们俩一唱一和,窝在床上的样子像是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了。 
当他警告我,叫我一辈子都不要再给他买草莓牛奶的那一刻,王子异居然笑出了声。 
原来演技这种东西,不止我自己需要磨合啊。 
 
没一会儿,bro在隔壁床给我发来了两条消息。 
-“任重而道远啊农哥。” 
-“我们是不是第一次演戏就穿帮了?” 
 
我迅速瞟了他一眼,又瞄了一下右边蔡徐坤的手机屏幕。 
-“我们稳的,蔡小葵在玩游戏,骗他根本不用演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都没感觉的吗哈哈哈哈哈” 
-“他在玩什么?吃鸡吗?带他组队吧哄哄他。” 
 
-“消除者联盟…” 
-“你俩组队吧,我告辞了。” 
 
-“?????” 
-“这游戏这么带劲儿?????” 
-“拉倒吧农哥,农坤是真的,还是我告辞吧。” 
 🔚

评论(11)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