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1003生日祝福合集

*高三狗没梗还想表达情绪系列

*看完我瞎bb建议再去看一遍生日祝福视频


我们究竟该如何定义暧昧。


其实很多时候我一直都在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在大厂这个杂食性圈子里面,偏偏总是对农坤这般情有独钟。


总是有朋友把农坤之间的cp感定义为不熟。

就好像是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总是忽近忽远,举止之间偶尔弥漫着暧昧的气息,却又总是会被比较,他们俩之间的一个人是不是要跟团里其他的哪位关系更好。


长此以往,旁人也难免就会对他们俩之间这样的小暧昧有所动摇。

至少我是这样,等蒸煮同框的过程等到枯萎,再加上三次元的忙碌,往往会给自己渲染一种当初是不是也就是瞎扯,全都是自己荷尔蒙过分分泌yy出来的不实效果,抑或是一直以来都只是真情实感的瞎嗑。


今天的生日会视频的反馈能感受得到大家一直以来悬着的那颗心终于落地了。

在一遍遍的质疑和徘徊下,哥哥话语中的温柔无疑就是在所有世俗的繁杂中最为温柔的一针镇定剂。


一瞬间突然惊醒过来,才发现自己曾经可有可无的担心都不过是我自己主观认识里对他们两个的看法和态度。

他们之间的默契和舒适感,远远要比我自己所以为的要坚实的多。


那种就算离别很久,归来也不会相互尴尬,知道彼此对于未来的全部规划,保留着些许的距离感,又拥有超乎友人所该理解对方的范畴。

这种被我们一度定义为暧昧的关系,或许也是一种自在的成全。


在他们彼此年轻又澎湃的岁月里,拼搏往往是作为男人的第一要位。


“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持续坚持下去,我觉得这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我觉得你做到了,你一直也做到了。”


或许我们在诉说属于他们的爱情的过程中,还是把这两个小朋友定义得过于狭隘了。

或许就是如同哥哥这句简简单单话语,才更像是少年眼中男人所该拥有的担当,和他们两个人所该共同面对的远方。

两个男孩子之间更多的相处方式不止是眼前的你侬我侬,他们都在这份突如其来的成功里努力地辨别着担当和责任的方向。与其说这是一种对于弟弟的鼓励,我更是觉得又何尝不是一种真挚的认可。


可是一个人往往在最为脆弱的时刻才会迫切地需要外界的温柔。

如果说兄弟之间的互相陪伴和认可是一种不可或缺的温暖的话,他们两个之间却还存在着暧昧到极致的温柔。


“守住自己的初心,不管什么时候觉得累了也好,什么时候觉得需要我们,需要我,我随时都会在。”


小心翼翼的语气,再参杂着不可或缺的紧张感。


“守住初心”的词句还依旧是一副作为队长又作为哥哥的关切提醒,下一句就立刻峰回路转,所有的体贴和心疼又开始和之前的掩饰对比的格格不入。像是前面回答的一大串问题都被压抑了太久,真正想对自己宝贝弟弟所说的话终于不自觉着紧跟其后。


明明之前还夸你要一直像个男人,要一直努力努力努力下去,可是最想要讲给你听的却还是那句“累了就可以回到我身边”而已。


想做个严苛认真的队长,却又想做个好好疼爱糖果男孩的哥哥。


倔强得语无伦次,却还在粉色的背景里张扬起该死的温柔——


“你可以需要我们,但你也必须需要我。”


“你就大胆放肆地去做你想做的一切吧,即便是成为男人以后的超级农农,也依旧是我的糖果男孩。”


“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喜欢装酷,一如既往地会撩,一如既往地对着我们共同热爱的事物吵出那句——你很搞笑哎。”


“而我也想要许愿,我也想要再和农农多多靠近一点点。”


可少年的心思太过于美好了,郑重与告白往往就是不可兼得的事啊。


“农农,生日快乐,我永远是你的葛格。”


——全世界都在笑那句葛格,可我只是想要悄悄对你说一句永远。


nkszd.💓

评论(9)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