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桃浦王兔的日记本(3-1)

目录>>>


#小猫咪的日记#

我好像惹陈立农生气了。
本来他抱着小黄人游行的时候还好好的,结果去了趟鬼屋又玩了个过山车之后,他的脸就拉的很黑。
我隐约觉得他看我的眼神没有刚刚在球场的时候那么温柔了,不仅暗淡了很多,还油生出一些敌意。
这样的他真是太令人捉摸不透了。

天逐渐黑了下来,伴着夜幕的降临,周围的粉丝也越来越少了,给了我多些的喘息时间。
我决定去问问陈立农到底是因为什么。

公司开来了两台保姆车,我提前等在车旁,准备跟陈立农坐一台。
Justin和范丞丞嘻嘻哈哈的从不远处走来,看到我,Justin有些奇怪的问:“干嘛啊坤哥,你这被拍了一天还没拍够啊?草丛子里有俩摄像机你不会没看见吧??”
我下意识地顺着Justin指的方向看去,草丛里果然发出了些声响。
无奈之下,我跟在他们俩的后面上了车,靠着离车门最近的地方坐了下来,等着陈立农的出现。
没一会儿,正廷和小鬼也从不远处走来,他们俩也在打闹中上了车。

车里的人越来越多,噪声此起彼伏,我也有些烦躁了。
陈立农到底去哪了?

一台车除了司机大概能坐八人,每台车会坐两个助理姐姐,也就是说现在这台车只剩下了最后一个座位。

心情很差。
所以,陈立农,你要是再不来,你就没机会哄我了。

大概又过了五分钟,在我几乎要昏昏欲睡的时候,终于又有人过来了。
我一个激灵坐起来,满怀期待。

是子异。
他透过车窗看见了我,给我一个微笑,便径直向我这台车走来。
不好,子异要是上来的话,这台车就坐满了。
我的脑子飞速运转,可在王子异打开门的那一刻,我却毫无头绪。

没办法了,我下意识的用身体挡住王子异的去路,他的眼神里闪过一丝惊讶。
“enm…那个…子异,对不起啊,我…我和农农约好了,要坐一台车…”
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我居然说出了这种鬼话。
为了让我的话看起来不那么的…奇怪,我还又特地加了一句“他…他说要给我听首歌。”
王子异尴尬的笑了笑,只是说了一句“好。”
看得出来,他的眸子很黯淡。
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有一种伤害了他的感觉。
其实也就是让他换个车而已,我的心情居然像过山车一样战战兢兢。
陈立农啊陈立农,趁我这些莫名其妙的情绪越来越多之前,我劝你最好赶紧出现。

子异下车后,他们四个也不吵了,车厢里居然弥漫着一些尴尬。
我回头看了他们一眼,丞丞回以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enm…他们刚刚不会都听见了吧。
我赶紧回过头,假装无所谓的看向窗外。

陈立农出现了,只是他的身边,还有林彦俊。
林彦俊看起来很虚弱,像是病了,他靠在陈立农的肩膀上,陈立农扶着他一步一步的向车旁靠拢。
我没管那么多,立刻开了车门,想要招呼陈立农上车。
还没等我开口,陈立农就向我的方向看了一眼,就仅仅只是毫无情绪的看了一眼,就径直地带着林彦俊离开了。
他没管我在的这台车还有没有座位,他甚至不想和我说一句话,就离开了。
可是他的手里,还拿着我给他的小黄人。

你是魔鬼吧,陈立农。

车里的气氛已经降到冰点了。因为我刚刚跟王子异撒了个谎,而且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蔡徐坤,你可真是无理取闹。
人家都不想搭理你,你到底在这绞尽脑汁的盘算什么。

工作人员和司机都上了车,我昏昏沉沉地靠在椅背上,而脑子里仍旧无限循环起刚刚陈立农的眼神。
陌生,甚至带有敌意。
在记忆里他刚刚和我擦肩而过的画面中,他连头发丝都给人拒以千里之外的感觉,我不喜欢他这个样子,冷酷而倔强,不给我们彼此之间半点儿喘息的机会。
这样的他身边的一切都是糟糕的,包括靠在他身边的林彦俊。

我猛然睁开眼睛,惊讶于脑子里刚刚的胡思乱想。
我居然…会反感林彦俊…

朱正廷突然从我背后拍了我一下,我吓一个激灵转头看向他,他也被我的惊吓给吓到了,说了一句“坤…坤坤,下车了,你发什么呆呢……”
“哦…”我后知后觉地才发现,车好像已经停了下来,司机师傅和助理姐姐都在盯着我。
我有些尴尬的打开车门,迫不及待的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
因为,刚刚车里的空气实在是太压抑了。
陈立农,你最好还是和我说清楚吧。
不然…我可能快疯掉了。

下了车,Yuna告诉我,今天有还有一个聚餐,271的高层和组合负责人还要会面,所以,晚餐可能要进行的久一点。
我默认的点了点头,随便吧,再糟糕的应酬也没有陈立农黑脸更糟糕了。

我走进餐厅,我们的包房是一张长条桌,我特意坐到了最靠里面的第二个位置。
这样…最里面的位置就应该不会有人轻易过来了吧。

成员们逐渐从外面走进来,我紧张的思考着陈立农进来后…我的措辞。
绝对…不能像和王子异说的鬼话一样…那么尴尬了。

“农农!你来坐这边吧!”
不行…万一我热脸贴冷屁股该有多尴尬。
“你…你要不要坐我旁边。”
我已经能想象到丞丞意味深长的笑容了…
“那个…陈立农,这儿…有空位。”
enm,好像也不太行。
蔡徐坤,你笨死得了吧。

陈立农进来了,出乎意料的是,他的身边居然不是林彦俊,而是…王子异??
一个大胆的想法突然蹿进我的脑袋。
我…决定赌一把。
“子异!我这边有座位,你要不要过来?”
我笑着看着子异,余光紧紧盯着陈立农的反应。
他抬头看了我一眼,眼前的镜片有些反光。
我没看清他的表情。
他很快低下头去,转身走到了餐桌的另一边。
我心里一沉。
所以…该怎么办,愿赌服输吗?

子异笑着走向我,我抱歉的向他笑了笑。
对不起啊…子异,我,我是真的很自私。
他坐了下来,我转过头,却发现陈立农坐在了我对面的位置上。
我有点惊讶的张了张嘴,没说话。
他应该是发现了我的注视,将目光移开了手机屏幕,看向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他的眼神跟和林彦俊在一块的时候变得柔和了一点。
我…为什么总是会想到林彦俊。

我摇了摇头,试图清除好像一直困扰我脑子里的莫名其妙的想法,可当我回过头看向王子异的时候,问题好像在这一刹那全部解开了。
王子异看向了陈立农的方向,而此刻的陈立农也收回了在我身上的视线,却牢牢的锁定在王子异的身上。
他们僵持了五秒钟,谁也没说话。
空气里弥漫着火药味。
从陈立农的眼神里,我看到了愤怒、焦灼、质疑和不甘。
他看向王子异时眼里带有的那种敌意,比刚才在车外看向我的眼神强烈很多倍。
我突然联想到林彦俊,联想到我对林彦俊莫名其妙的仇视。
好像此时此刻,这份情绪已然不是那么莫名其妙的了。
陈立农对于王子异的厌恶,和我对林彦俊的厌恶,原来是同一种。

他们彼此收回视线,空气里的凝固终于渐渐消散。
我注视着陈立农,若有所思。
既然你那么在乎我,为什么还不肯搭理我一下。
就一下也好。
虽然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但至少这样能让我感知到你准备原谅我了。

我也百无聊赖地拿起手机,看了看微博。超话中遍地都是我今天在影城的照片。
随便翻了翻,别说,还真的拍的挺帅的。
心情逐渐平复了一些,我在一条站子的微博下面,还看到了几张我喝饮料的照片。
粉丝也真是什么都拍啊…
当我翻到喝海绵宝宝饮料的照片的时候,我的脸唰的一下热了起来。
我突然想起来,我喝这瓶饮料的缘由。

今天把不好喝的小黄人给陈立农之后,我又凑到尤长靖和王子异旁边。
我想知道,是不是所有饮料都是一个味儿。
结果我错了,长靖说农农买的海绵宝宝很好喝。
“所以,为什么只买了小黄人和海绵宝宝的?”我好奇的问道。
“小黄人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农农特喜欢海绵宝宝。”长靖看着我,像背古诗一样胸有成竹。
“他…他他他喜欢海绵宝宝??他也会喜欢这种…enm…风格的东西??”我一时有点不太接受,毕竟陈立农可是用尽全力嘲笑我喜欢小黄人的事儿。
“哈哈哈哈,农农就是这样的,双重人格。”尤长靖向我神秘的笑了笑,还一副独家爆料的表情。
我也突然想起来…练习生的时候,陈立农好像在采访的时提过海绵宝宝…
我好像抓到陈立农的把柄了!想想就非常兴奋啊!!
“坤坤?你…你脸怎么红了?”尤长靖又开始一脸八卦的看向我。
“我…我…”我一时想不出回什么。
“啊,所以你说了这么半天,是不是就是想尝尝海绵宝宝啊??”
????
“是…是啊!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我赶紧应付道。
尤长靖的脑回路也真是可以啊!
“子异,你那个是不是没动,你把你的海绵宝宝借坤坤尝尝吧。”
王子异突然被cue,他反应了一下,就笑着看向我“对,我没喝,你要尝吗?”
“好。”我凑到王子异身边,尝了尝陈立农“最喜欢”的海绵宝宝到底有多好喝。

所以,就喝了这么两口,居然也被粉丝拍下来了。
那几张图片很清晰,我和海绵宝宝都很好看。
我偷偷的盗了ikun的图,想来想去,挑了一张放在了微博背景上。
甚至有点期待,陈立农会不会看到。
不过看他目前对我的态度,应该懒得搭理我吧。

我用余光瞟了他一眼,意外的是,他居然也用余光瞟了瞟我!
这是要跟我和好了吗!!!
他应该也没想到我会看他吧,居然还紧张的在桌子底下踢到了我。
“你…你干嘛…”能说上话就说话,我不会放弃给你向我求和的机会的。
他的耳朵有点红,缓缓抬头看向我“我…刚刚看到了一个你高仿的评论…我给删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
这大概是所闻非所答的最高境界了吧!
主动搭茬的计划失败。

于是,我又展开了网络行动。
我突然在桌面上看到了几百年没有点开过的ins,陈立农是台湾人,所以…他应该经常用ins吧。
我在主页里搜到他,抬头看了他一眼,点了下关注。
我尽量小心的低着头,等待他的反应。
当我感觉他发现了消息并准备抬头看向我的时候,我故意没有看他。
看看看,总看什么看,赶紧互关得了呗。
他收回目光,就立刻关注了我。
网络行动计划成功。

接下来,就等一个人少的机会,逮住他,让他好好向我求饶。
虽然…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生气的点到底是什么。

终于聚餐结束,大家又都按原来的位置上了车。他们四个坏孩子终于都累的不吵了,靠在椅背上昏昏欲睡。
而此刻的我却不再睡得着,我满脑子都是一会下车如何拦截陈立农。
快到酒店时,他们几个也渐渐醒了过来,正廷率先打破了沉默。
“刚刚…彦俊怎么了?怎么提前走了?”
一听到“彦俊”两个字,我的耳朵就条件反射的竖了起来。
“好像是胃不舒服吧,就提前先找人把他送回来了。”小鬼回答道。
“啊,行,那一会得赶紧去看看他。”正廷又开始了妈妈般的关怀的语气。

下了车,大家纷纷把自己的行李搬了下来,拖家带口式的走向酒店。
停车场离酒店大堂还有一定距离,我利索的搬下自己的箱子,等着拦截陈立农。
可是看他们那个车的人都快走光了,又没看见陈立农的身影。
我有些疑惑的走过去,发现他才吃力地搬下了四个箱子。
原来有两个是林彦俊的。
我的胸腔又开始莫名其妙的冒火。
“病号都特殊照顾回去休息了,病号的箱子都没被特殊照顾一下啊?”我没好气,看着陈立农说道。
他看了我一眼,没说话,拽起四个箱子和小黄人,极其费力地走向酒店。
难道刚才又搭茬又关注的行动都白费了??
陈立农你个大猪蹄子!
你还想要我怎么样啊!
你对林彦俊那么好!
还不允许我不高兴啊!!!
我也没理他,在他后面提着箱子走着,满满的憋气。

路灯下,他高挑背影被拉的修长,行李箱的轱辘跌跌撞撞的和地面碰出带有节奏的声响。
他的手里,还死死的攥着那只我给他的小黄人。
可是,小黄人随着行李箱跌撞的频率一摇一摆,和他一瘸一拐的向前走的那种倔强形成鲜明的反差。
行吧,我输了。
陈立农,你可真是可爱死了。

正当我考虑用什么方式向前去帮他的时候,他手里的一个箱子终于在他硬生生的磕碰中,摔坏了锁。
而碰巧的是,我有新的锁。

我提着箱子向他跑过去,在他一脸无奈的查看箱子的时候,聪明的我出现了。
“哝,锁坏了吧。用这个吧。”
来吧,快点好好感谢我。

“我不太习惯随便和别人用一个东西。”他突然莫名其妙的摔了一句话,无视我的密码锁,连拖带拽的拎起那几个箱子。
我愣住了。
随便…随便用一个东西…
别人…
我的脑袋开始嗡嗡的响了起来,我不知道他的这句话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当我在原地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离开我很远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陈立农!我说你脑子是不是有病啊!”我冲他的背影喊着,宣泄这一整个晚上我所有的委屈。
他停住了脚步,回头看向我。
我飞快的跑向他,气喘吁吁的停在他面前,用比刚才更大的声音冲他喊:“陈立农,你要是有种你就全部说清楚!你在这跟我摆个臭脸不停diss有什么意思啊!”
“那你把你的破饮料扔给我,转头就去喝王子异的水,关心人家这个那个,还把你们俩那瓶海绵宝宝挂在微博上又是几个意思啊!”
这是陈立农今天晚上和我说的第一句字多的话。
我一时没想到,居然就是这个原因。
“你们俩这样那样的就算了,你还有意无意的招惹我又是怎么回事!”他顿了一下,“蔡徐坤,你是不是真当我傻啊!”

我站在原地,听见他因为激动的情绪而不平稳的呼吸声,感受到头顶上,他炙热的目光。
我缓缓抬起头,在鼓起勇气注视他的眼睛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错了。
他的眼神并没有很炙热,
而是像深海一般无边无际的悲凉。

我知道,我是真的伤害到他了。
哪怕林彦俊什么都没做,我都会不由自主的去讨厌他。
更何况王子异呢。
对于这个倔强的少年来说,我究竟带给了他多大的伤害。
我不敢想。

他缓缓地重新拿起箱子,走进大堂。
这一次他没再回头。
“那个海绵宝宝…王子异其实没喝过。”
他的脚步顿了一下,但并没有停下。
他继续向着电梯的方向前进。
“陈立农,对不起。”
我在他后面跟着他,都不知道该怎么措辞了。
“我…我以为你喜欢海绵宝宝的。”
不知道他听没听见,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电梯门刚好关上了。
我叹了口气,站在电梯外,不知如何是好。
我拿起手机,想了又想,给陈立农发了条信息。
“你要是不喜欢,我就把背景换了。”

楼层停住了,他应该到了。
我注视着又缓缓下来的电梯,脑袋有些放空。
他…会不会不原谅我了。
我上了电梯,开始思考一会儿到了楼层再遇到陈立农该说什么。
可是,事实上这都不用我再担心了。

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我仿佛去往了另一个世界。
这里有一个和农农长得很像的男孩子,乖巧地抱着和我送给农农一样的小黄人,在门口迎接我。
他的脸上还挂着我最喜欢的笑。
这样的农农,可真美好啊。

“还是别换了,怪麻烦的。”他一开口,就又立刻把我带回了现实。
我走出电梯,惊喜的发现他是那个真的超级农农。
“你说什么?”我不确定的看着他,又问了一句。
“我说,你的背景还挺可爱的,就…不要换了吧。”他害羞的笑了起来,眼角弯弯的,像极了今晚的月亮。
“你说的是海绵宝宝可爱吗?”我好像掌握了陈立农每次套路我的方法,这一次居然运用的如此娴熟。
他看着我,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
然后认真又认真的回答我:
“是你啦。”

“好的。”套路成功的我,此时此刻也是爆炸开心了。

谢谢你啊,超级农农,谢谢你原谅我。
虽然在这中间,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误会和隔阂,不过…以后,我不会再轻易地让你难过了。
也是这一次,你让我明白,你对我来说究竟有多么重要。

我要在记忆里,永远保留这一刻眼里满是星辰的你。
虽然星辰和深海之间只有一线之隔,但这遥遥两端,确实是条万劫不复的沟壑。
而这条沟壑,我绝不会让它在我的世界里白白路过。
从今以后,星辰是征途,深海就只是暮路。

🔚


评论(21)

热度(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