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

我回来啦!!!

【脑洞】爱你和怂都是标配


目录>>>


*一个高三狗贫乏的脑洞罢了

*原谅我吧 我从看到这张图开始就肾上腺素飙升

*劳逸结合 嗑完糖就去搞作业 我滚去学习了



“陈立农说好了要回答我的问题呢??你个大猪蹄子你又去哪里了??”


“唔…你不要生气ne,我我我我老板刚刚在旁边我没有找到你的问题呀!”


“算了吧,你去爱你的农糖好了,我无所谓了。”


“??别别别,我…我马上去找找你,你叫哪个ID啊??”


(对方已下线)


“????坤坤????”


于是陈总和老板撒了谎,拿着合作商的备用手机冲进了厕所隔间,踩着马桶盖翻了半个小时的评论。


终于找到了一个看起来暧暧昧昧的ID:

@浓茶解困:提问农农:最近都在忙些什么?有没有每天都在想农糖。(被翻看缘分)

回复@浓茶解困:


犹豫了半天——


“我有在想农糖啦,但是也在想你啊。”


删除——


“我…我应该是比较想农糖,然后更想你。”


删除——


“我很忙,不想农糖,只想你。”


突然闯进了一通电话——


“农农你在哪里啊?拍摄还没有结束你怎么又乱跑??”


“啊…我,我去个洗手间。”


“刚刚有通电话打进你手机里来了…你如实招了吧,狮王大总攻到底是谁??”


……

陈立农紧张得要死,突然反应过来那天蔡徐坤想方设法夺走他的手机…一通改备注的事情ne。


“我…我一个朋友。”


“最好不是你男朋友哦。”


老板匆忙的挂下了电话,陈立农也手抖到握不住手机。


对话框里的文字又被怂农删的一干二净,思来想去只是严谨地敲下了极其官方的字眼。


“在很努力工作。”

可是想了又想…猫咪看到这句是一定不会满意的。


于是又小心翼翼地问了句——


“你呢。”



-浓茶解困小姐…哦不,先生。

-(我是真的很想你啊)你呢。




七夕快乐

嗑糖快乐

我也刷题快乐

啾啾(づ ̄3 ̄)づ╭❤~

评论(19)

热度(183)